资讯

飞行演示成功举行,植保无人机惹关注

转载 2018-10-17 08:31 月末 来源:溉亚智能科技
四川溉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10月12日上午,我公司在董事长赵元贵、总经理喻胜的主持下,在雅安举行了无人机飞行测试。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观看了我们此次飞行演示,并给予我公司肯定评价。

  雅安城市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2012年09月18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根据市政府授权对能源、交通、土地、城市资源等领域及保障性住房、安置房、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等项目进行经营管理等。

  (雅安城建投公司总经理一行观看教练飞行操作)

  此次我公司参与飞行演示的无人机有FMS固定翼无人机、BBB-A-16L单旋翼农业植保机、8旋翼农业植保机以及4旋翼航拍机,并由吴卫东、李君明、田娇和王浩天四位AOPA教练担任此次飞行演示的飞手。

  (8旋翼农业植保机飞行演示)

  飞行期间,由董事长担任解说员,为各位嘉宾介绍各个无人机的数据参数。其中,BBB-A-16L单旋翼农业植保机重量只有9.8公斤,最大载药量16L,最大起飞重量30公斤,相当于用10重量载起20公斤重量,喷杆长度1.8米,有效喷副4-7米,旋风场强大,可使药液二次雾化在实际的作业中,能更好的把药液施加到农作物的下方根茎部位及叶面背部增强作业效果。连续喷雾时间10-15min/架次,一个架次30-40亩,一个小时90-120亩(3个架次),一天作业面积可达500-700亩(6小时)。这样高效便捷的作业方式,引起了嘉宾的重视,并在演示结束后与我公司赵总、喻总进行了深入交流。

  (BBB-A-16L单旋翼农业植保机飞行演示)

  此次飞行演示,不仅充分展示了我公司在无人机行业的实力,而且为我公司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