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猎隼科技荣获“普天双创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转载 2018-10-17 08:31 猎隼无人机 来源: 猎隼无人机
武汉猎隼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2日,“普天双创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结果公布,武汉猎隼科技有限公司的蜂群技术荣获大赛优胜奖。

  为激发企业活力和各创新要素面向产业化方向的可持续发展,由普天创新创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主办,北京普天德胜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承办,2018年10月11-12日举行了“普天双创杯”创新创业大赛。

  猎隼科技的蜂群技术荣获此次比赛优胜奖,猎隼科技的蜂群技术主要应用在无人机灯光表演方面。

  蜂群项目简介:

  在表演过程中,系统使用了自主的AI航站楼算法进行航路规避,所有的无人机都能够实时的进行数据交互,保证无人机能够安全的到达目的地,同时减少了整个表演过程的耗时。

  无人机飞行、队形变换、灯光变换等过程完全智能化,无需进行手动干预操作。

  系统通过AI自动生成返航方案,机间自动规避,无需人工干预。

  另外,整个系统提供了多重保护措施,如低电压保护、信号丢失保护、定位异常保护等,保障了系统在执行任务时的安全问题。

  猎隼科技的热冗余技术让出现问题的无人机随时脱离任务,并使备用机实时补位,确保了灯光表演的顺利进行,提高了整个飞行表演的平均无故障时间

  经过层层选拔,猎隼科技蜂群技术顺利获得“普天双创杯”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猎隼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智能无人飞行器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获奖的蜂群技术拉开了国内无人机蜂群灯光表演的序幕。该奖项为“蜂群技术”平台的研发运营增加信心,未来猎隼科技将进一步加快脚步,砥砺前行,完善技术产品,为广大客户研发出更多好产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