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羽人借势124届广交会 加速海外市场步伐

转载 2018-10-17 08:33 谷上飞 来源:珠海羽人农业航空
珠海羽人农业航空有限公司

  10月15日,随着第124届广交会在广州正式开门迎客。世界各地的采购商已经从四面八方聚集到广州琶洲展馆,现场十分热闹。作为植保无人机制造龙头企业及领先品牌——羽人,以谷上飞植保无人机一系列产品登陆本届广交会,在国际市场风云变幻之际发力拓展海外市场,助力海外业绩稳步提升。

  近年来,羽人植保无人机不断地挑战着传统农业的生产方式与效率,在广交会上,羽人展出谷上飞3WDM4-10植保无人机、3WDM8-20多功能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其中,3WDM4-10植保无人机实现全自主飞行、精准均匀喷洒、更稳定耐用、地形适应性强,为农户提供高效、安全、便捷的植保作业工具。3WDM8-20多功能的植保无人机,身兼喷药、施肥、播种功能,贯穿了农作物“种”、“管”两个环节。实现智能化的高效农业植保多重应用,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采购商与消费者的关注。

  展位上,来自马来西亚、韩国、波兰等采购商详细咨询了谷上飞植保无人机系列产品。一直以来,谷上飞植保无人机系列以成熟的技术为海内外用户带来了安全可靠的植保作业保障。延续前沿植保无人机功能创新和技术创新,顺应了当下精准、智能、高效的市场需求。

  羽人抓住“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加速海外市场步伐, 在市场上充分发挥全核心技术优势,持续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高效植保无人机多重应用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更大价值!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