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点亮中国“芯”!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助力华为mate20“芯”生上市

转载 2018-10-17 13:50 来源:洞察网

  10月16日伦敦时间14:00(北京时间21:00),备受瞩目的华为Mate 20全球发布。这是集华为最新科技以及最强配置于一身的旗舰系列。

  早前,iphoneXS发布会结束后,华为副总裁余承东随即在微博放话"稳了",更让人对Mate20充满了期待。

  这一次,在迈向最新7nm工艺的道路上,华为率先发力,麒麟980抢先为自家新旗舰扎下根基,创造了多项世界第一。包括:世界第一个ARMA76架构开发打造的CPU、世界第一个双NPU、世界第一个Mali-G76GPU、世界第一个1.4GbpsCat.21基带、世界第一个支持LPDDR4X内存。

  同为智能科技的民族骄傲、创下两个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亿航白鹭,16日晚9点半在郑州CBD玩起了空中黑科技,200架无人机组成绚丽酷炫的图案,为远在英国伦敦的华为Mate20全球发布会献上精彩大气的无人机灯光秀,为国货打Call!寓意"智慧新高度,'豫'见中国'芯'"。

  亿航白鹭与品牌合作事件营销并非首次。早在2016年,亿航白鹭的首飞即献给了京东618,随后又与重庆万达、唯品会、喜力啤酒、SKP、OPPO等各大商业品牌合作,作为压轴重头戏制造营销事件,每每成为吸睛焦点,引媒体竞相报道。2017年,更在被誉为"有温度的广告界奥斯卡"ADMEN国际大奖上,凭唯品会星幕盛典上的无人机夜空表演案例,斩获ADMEN国际大奖活动营销类实战金案。其董事长石哲元更因全球首创"空域造景媒体"而获ADMEN"中国当代杰出广告人"称号。

  亿航白鹭在全国率先实现的无人机编队飞行表演,能配合美妙的音乐与城市灯光,在地标建筑上方打造"空中屏幕",演绎品牌LOGO、广告语、创意图像、情感标志甚至品牌故事等,将想要传达给消费者的信息用创新的科技形式展示出来。空域造景媒体在如今传统广告媒体、活动形式已让人产生审美疲劳的今天,成为营销破局的全新解决方案。

  此次与华为合作,同为坚持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可谓双双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科技之美,展示真正的中国"智"造。而Mate20系列不仅肩负华为在综合产品力上超越苹果新iPhone的重任,同时也在率先探索的AI道路上更进一步,开启智慧手机新时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