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中国三和航空表演队助力武汉2018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

转载 2018-11-17 09:50 河南三和航空 来源:河南三和航空
河南三和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16日,2018RENO国际航空锦标赛在武汉汉南通用航空机场开幕,我公司中国三和航空表演队与国内外多家优秀飞行表演队在汉南通航机场轮番升空,为大家上演了精彩的飞行表演,期待与您的相约!

  11月16日、18日分别在12:35-12:45、15:10-15:20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太阳之鹰”自转旋翼机三机编队飞行表演。

  自转旋翼机是一种利用前飞时的相对气流,吹动旋翼自转以产生升力的旋翼类航空器,其前进动力由发动机带动螺旋桨直接提供,起降距离短,能作低速低空飞行,旋翼机没有尾浆系统及减速器、倾斜盘、主旋翼传动系统、主减速器等,结构简单,易于维护,美国的旋翼机飞行训练手册这样评价:“旋翼机的稳定性在所有航空器中最高。”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