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推杆,方向…济南铁路职工争学无人机

转载 2018-11-18 10:58 童话已结束 来源:齐鲁壹点

  “推杆,方向…”近日,在山东省计算中心实践飞行基地,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的摄影骨干正聚精会神的进行多旋翼无人机的飞行操作。济南局集团公司工会开展的无人机摄影培训班正在进行,来自集团公司40个单位的70余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学习班应铁路一线单位和职工学习、使用无人机的需求,10月29日至11月2日,邀请中国民航局民用无人机驾驶员实践委任代表梁峰,山东计算中心飞行教员雷步海为学员授课,系统培训了无人机系统组成、飞行法律法规、飞行原理和性能,教授了无人机使用和操控。

  在航拍课程中,先后邀请了侯贺良进行了航空摄影专题讲座,为学员打开一扇绚丽多彩的飞行摄影之窗。

  学习班满足了职工学习无人机最新理论和基础操作的需求,开拓了思路,提高了学员们运用摄影新技术的能力,学员孙连浩说:“这个学习班太及时了,既可以提高航拍的摄影水平,也了解了无人机的构造和原理,尽量保证飞行安全,掌握应急情况处理。”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