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加州恢复野火新伙伴

原创 2018-12-15 17:35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AeroVironment宣布支持国家公园服务清单和监测计划,以评估Woolsey野火对南加州圣莫尼卡山国家游乐区的环境影响。燃烧超过96949英亩的土地,毁灭性的伍尔西野火摧毁了超过616个公园建筑,并在休闲区内消耗了大约88%的国家公园服务用地。圣莫尼卡山国家休闲区被认为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开放空间之一,拥有远足径和历史建筑,也是各种本土植物和动物的家园,包括多种受保护和濒危物种。

  AeroVironment商业信息解决方案无人机系统飞行运营和地理信息科学团队与国家公园服务公园管理员和科学家密切合作,启动了一项基于无人机的全面航空成像和环境影响研究,以评估公园关键区域的火灾损失。收集的航空图像数据将用于量化橡树死亡率和植被压力,此外还记录了公园游客体验的巨大变化。

  利用AeroVironment的Quantix混合无人机和决策支持系统(AV DSS)高级数据分析平台,该团队捕获并分析了基于无人机的高分辨率航空影像,以快速绘制受影响的烧伤区域,并获得有关范围和规模的可操作损伤。除了立即进行灾害响应和损害评估外,收集的数据还将促进长期环境恢复和公园重建战略的制定。

  专为商业应用而设计,包括精密农业,基础设施和采矿作业,Quantix混合动力无人机的创新VTOL技术使其能够在各种条件下有效运行,并可在45分钟内测量高达400英亩的土地。在飞行过程中,Quantix集成传感器通过双18MP摄像头捕获高分辨率RGB颜色和多光谱图像。一旦无人机着陆,机载处理就会在Quantix控制平板上提供真彩色和标准化差异植被指数(NDVI)地图,从而使团队能够立即发现潜在问题。有关更详细的分析,AeroVironment决策支持系统(AV DSS)执行高级图像处理和数据分析,包括真彩色,NDVI,GNDVI。

  “距离我们的运营中心仅几英里,Woolsey火灾直接影响了我们社区中的众多AeroVironment团队成员和家庭。”AeroVironment无人机系统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Kirk Flittie说。“在获得国家公园管理局许可后数小时内,我们的飞行运营团队开始在受影响的燃烧区域上飞行Quantix,收集宝贵的航空图像数据,并提供所需的任何支持,以帮助公园进行灾难评估和恢复工作。”

  “这是我们帮助社区从灾难中恢复过来的一个小方法,也是AeroVironment机器人传感器和连接解决方案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确定性的众多方式之一。”Flittie补充道。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