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鼎峰无限再次亮相CES展,一年比一年好!

原创 2019-01-10 17:44 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2019国际消费类电子展即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拉开帷幕。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会之一,CES每年都汇聚了全世界各个领域的黑科技产品以及创新技术。1月8日到11日(美国时间),将会有来自5G和物联网、广告娱乐产业、健康产业、区块链、自动驾驶、机器人与人工智能、智能家居、无人机等领域的4000多家企业和科研团队代表等为近20万人展示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和产品。这场全球科技盛宴,堪称为消费类科技产品界的“春晚”!

鼎峰无限展位掠影/无人机网摄

  据无人机网统计,本次参展的无人机及其产业链相关企业大约有200家。而中国作为全球无人机产业的“传统强队”,着实承包了此次展会的不少亮点。虽然CES是消费类电子展,但来参展的无人机企业却不仅仅局限于消费级航拍机、水下无人机、竞速无人机等,也有不少行业级的无人机黑科技让观众耳目一新。

鼎峰无限产品掠影/无人机网摄

  无人机网现场记者走访到深圳市鼎峰无限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鼎峰无限)的展位,看到其展示出的几款植保无人机产品引人注目。鼎峰无限作为一家具备国际市场视野的无人机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对国内外尤其是国际性的重大展会格外重视,据了解鼎峰无限可以说是CES展的“常驻嘉宾”往年都会携带其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此展,旨在向全世界展示其智能物联网上的愿景和构想,同时也期望与全球的技术发烧友们一起互助攻克技术难题。

展位现场

展位现场

  记者现场了解到,今年鼎峰无限携旗下T4D、Q1植保机新品等多款产品参展。T4D植保无人机,药箱容量20升,作业速度10米/秒,喷洒宽度6米,喷洒效率150亩/小时,控制范围1公里,GPS下爬升高30米。(数据来源于鼎峰无限)

鼎峰无限携旗下T4D参展/无人机网摄

  现场,相比于消费级无人机来说体型“强壮”植保机非常吸睛,过往的参观者都会驻足欣赏,询问产品。而此次鼎峰无限带来的T4D植保行业无人机的使用一点也不比消费级航拍机复杂。T4D支持全自主飞行等多种作业模式,APP智能规划航线,适应各种地形要求。可预先探测地形,让飞行器提前调整高度,并结合下视雷达进行精准定高。提前感知飞行方向的地形变化, 并根据地形和作物高度及时调整飞行高度, 实现仿地飞行, 确保飞行中的均匀喷洒。同时,搭载智能电池,可大幅度提升工作效率,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从而降低电池使用成本。

展会现场

  据了解,鼎峰无限主要产品线有三条:植保无人机、航拍无人机以及科教无人机。而此次CES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之一,鼎峰无限也十分应景地带来了他们消费级无人机和相关配件。值得注意的是,这次鼎峰无限也带来了其全新的消费级产品——ZOIDO手持云台,也标志着鼎峰无限产品布局新战略格局的形成。

展会现场

  据鼎峰无限现场负责人介绍,对于未来鼎峰无限将扩大在无人机行业和物联网行业的布局,并致力于技术的创新和产品的拓展。他们坚信,要想取得经营上的成功,必须尊重企业价值链上的所有人,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把每一件事情做到更好。

  关于深圳市鼎峰无限电子有限公司

  深圳市鼎峰无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无人机产品研发,嵌入式物联网产品,无线射频产品,网络云存储,数字视频设备的国家级高科技创新型企业。目前公司推出的四旋翼无人机不仅拥有悬停,环绕,一键返航,GPS,跟踪巡查等基础功能外,其极强的抗干扰能力以及高出同行的长航能力,技术上处于同行业先进水平。现已被广泛的用于安防、影视航拍、森林防护、警用巡查、农业生产、交通管制、教学科研、电力巡查、环境监测、野生动物保护、大自然保护等领域。 “自主创新、奉献社会”是鼎峰之魂,“中华之芯,科技兴国”是鼎峰使命,鼎峰以宽阔的胸襟迎接挑战,以敏锐的技术洞察和市场洞察,时刻保持我们的产品和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