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antis Q 亮相2019CES

转载 2019-01-16 09:24 Yuneec昊翔科技 来源:Yuneec昊翔科技
昊翔电能运动科技(昆山)有限公司(Yuneec)

  Mantis Q因其独特的设计、友好的用户使用界面,旨在成为中级至入门级无人机用户喜爱的无人机。

  2019年1月8日,Mantis Q亮相CES电子消费展。此前,2018年底Mantis Q已经凭借其首创的语音控制系统获得2019年度CES创新大奖。此次展会上,外形小巧的Mantis Q吸引了大量到场观众的目光。

  Mantis Q的语言控制和手势识别拍摄的功能,类似于用户在智能手机上使用手势和语音指令。手势识别功能可以通过连接遥控器的智能手机操作。所有的手势指令仅用于相机控制,以方便飞行员拍摄。

  小编提醒,马上到来的春节小长假,如果你有出游计划,别忘了带上这台小巧的随身拍哦!

  购买渠道:

  *Mantis Q吸引到路透社记者的关注:

  *新闻转载自路透社报道*

  YUNEEC昊翔无人机,正在路上。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