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政府提议允许无人机夜间作业 推进小型无人机商用

转载 2019-01-16 16:27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15日报道,美国政府1月14日提议,将允许无人机在人口密集地区作业,并取消夜间使用需要特别许可的要求。这是期待已久的举措,预计将有助于加快小型无人机在美国的商业使用。美国运输部部长赵小兰在华盛顿的一次讲话中概述了这项建议。在最终敲定之前,这项建议将向公众征求意见。

  包括Alphabet和亚马逊在内的多家公司都希望无人机快递成为现实。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在制定这项提案时,它面临的挑战是“在不抑制创新的情况下,平衡降低小型无人机对其他飞机以及地面人员和财产构成的风险的需要”。

  美国联邦航空局提出终止无人机夜间操作需申请特别许可的要求。到2017年,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了1233项豁免,并且“没有收到任何(无人机)事故的报告”。美国联邦航空局将要求无人机夜间作业“需要开启防撞灯,以确保至少3英里的法定能见距离”。美国联邦航空局建议,对于在人口密集地区的飞行,运营商可以在不受任何额外限制的情况下,驾驶0.55磅(0.25公斤)或更轻的小型无人机。

  但美国联邦航空局将为大型无人机制定额外规定。对于重量超过0.55磅的无人机,制造商需要证明,如果“无人机撞到人,造成的伤害将低于一定的严重阈值”。美国联邦航空局表示,那些较大的无人机不能暴露旋转部件,这些部件可能划伤人体皮肤,如果存在安全缺陷,也不可能在人员密集区域上空操作。美国联邦航空局将禁止在任何露天集会上使用大型无人机。

  2017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启动了一项计划,扩大无人机的测试范围。白宫表示,该计划将“为拯救生命的药品和商业包裹的运送,以及关键基础设施的检查提供新的可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