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Paris-Le Bourget机场部署Elistair无人机

原创 2019-01-16 17:18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Elistair已确认为法国机构Groupe ADP以及巴黎戴高乐机场和巴黎奥利机场等其他机构,并且已在巴黎布尔歇机场部署了其Safe-T系留无人机系统。

图片来源于网络

  Safe-T系留无人机系统用于对机场的精确进近路径指示器(PAPI)进行维护,该指示器位于着陆跑道旁边的四个灯块上,为飞行员提供视觉引导信息,以获取和维护安全准确的滑行斜坡在最后的方法。垂直于跑道进场路径放置,通常在左侧,每个PAPI单元显示一排在一定角度以下发出红光并且白光照射的灯。该仪器的白天有效视觉范围可达3英里,夜间可达20英里。

  着陆时,由于红色和白色指示器,飞行员可以确定他们的距离是否太高,太低以及是否在正确的坡度上。为了确保正确的位置,飞行员必须观察两个红灯和两个白灯。三或四个白灯表示飞机太高,而三或四个红灯表示飞机进近处于危险的低位。

  为了保持PAPI系统的运行条件和精度,通常使用飞行器或升降工作平台进行维护。阻止对跑道的访问,通过模拟正弦方法来验证阈值角度并确保符合法规,从而执行PAPI检查。机场必须关闭跑道,导致停工,强加复杂的物流,并通过在空中和跑道上部署操作员来承担风险。

  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这项航空维护任务,Groupe ADP部署了Elistair Sate-T系留无人机站。该系统采用携带x18变焦手持式数码相机的六轴飞行器,可在机场内轻松,安全,快速地进行部署。为了在巴黎勒布尔歇跑道上获得精确的高视点,系留无人机还配备了垂直激光模块,以便在执行PAPI检查时提高其地理定位的精度。该地面只需要两名操作员,解决方案很简单,并通过专门用于抵抗高牵引力的脐带电缆进行固定,同时为无人机提供动力并传输高速数据。

  “在复杂的现场机场环境中使用无人机,Elistair系留无人机站确保尊重机场和法国民航局制定的安全标准。”Groupe ADP的创新经理RémyYou评论道。

  使用系留无人机飞行,PAPI系统的检查更容易进行。由于飞行系留允许长时间静止飞行,系留无人机可以轻松检测到通过每个不同阈值指示器的精确通过。为了提供更强大的精度,系留无人机以最小2个距离进行部署。知道了所需的PAPI阈值角度并通过基本三角计算,可以通过监测检测到的检测到的阈值的精确高度来验证该角度。

  实时视频和地理定位指示器同时显示在屏幕显示(OSD)上,允许检测执行重新校准所需的PAPI光阈值。集成的GPS,百度,Glonass模块可在水平XY平面上提供位置。无人机以Loiter模式驾驶,能够在直径小于1.2米的区域起飞和着陆。还集成了激光以提高Z轴精度,同时在OSD上显示卫星定位和激光测量。

  使用微型系绳,Elistair无人机以50米至100米半径的受控方式飞行。通过微系统传输视频,数据不会受到干扰。检查最远距离时,摄像机放大PAPI并散焦,镜头失焦意味着PAPI灯将呈现出更大更彩的钻石形状。

  Elistair的Safe-T系留无人机系统提供了一种不可调节的解决方案,没有因电力损失而崩溃的风险,并且在受控空间内飞行-这些因素对于在繁忙的机场运行至关重要。在与控制塔的直接连接中,满足了必要的安全条件,以便将拴住的无人机整合到跑道上空的空域中,同时机场的其余部分继续运行。可以在不中断机场其他交通的情况下远距离部署,系绳无人机每次PAPI检查仅需要1小时完全部署。Elistair的系留无人机解决方案坚定地符合机场维护标准,确保安全性,效率和灵活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