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川A大军归来 5G无人机“飞天”看春节返程路况

转载 2019-02-11 09:19 来源:封面新闻

  2月10日下午3点,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大屏幕上,除了监控探头显示的实时画面外,成都交警5G无人机再次起航,同步传输绕城高速等道路实时情况,并巡查返程途中交通违法行为。据了解,与往年相比,今年成都交通整体保持较低位运行,截至目前,暂未出现集中返程高峰,除部分热门景点、商圈外,道路通行顺畅。

  成都市交管局指挥中心民警邹智杨介绍,今年春节假期,成都交通拥堵指数为1.19,平均最高峰值1.25,同比基本持平,道路交通顺畅。截至10日下午4点,交通仍处于低位运行状态,返程对城区交通压力较小,“预计11日上班后,企业恢复生产,从2月13日(初九)至21日(十七)将呈现稳步上升态势,但总体平稳,22日以后交通基本恢复常态。”

  “春节期间,成都道路交通路况整体良好。”邹智杨说,车流、人流较大情况依然是主要集中在武侯祠、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等景点和热门商圈。

  “今年春节集中返程的高峰暂未出现。”他分析,一个是因为出行习惯改变,避开集中返回的时间段。同时,不少公司、单位的放假时间变化,让大伙儿的行程安排得以错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