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震撼!无人机舞步表演在即墨古城上演

转载 2019-02-19 17:16 来源:半岛网

  即墨古城亮相的无人机表演,上演了一场科技与古韵交融的盛宴。

  农历正月十三,19:00的古城南门广场上,200架无人机一同升入浩瀚天空。它们以夜空为画布,玩转各种“高难度动作”,向市民们献上了一份别致的新年祝福。晴朗的夜空中,无人机画出一个又一个富有春节和即墨元素的光影图案。夜游古城的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这难得的精彩瞬间。

  在3D智能路径规划技术支持下,只见无人机方阵不断变幻成祥云、金猪、笑脸、古城……银光闪烁,与即墨古城恢弘的老建筑群相互映照,精彩处常引得人们发出阵阵惊叹!摄影:姜兆荣、邱龙江、王伟伟、金正辉、段华平

  春节期间怎样进古城,如何停车?如何赏灯?

  交通攻略

  古城东城门、西城门、南城门、北消防门可任意进入。全部都是免费的呦~关注“即墨古城”公众号,在“古城介绍-交通指南”中能够看到公交车具体乘车路线。

  选择自驾可以导航定位东关街(东城门)或营流路(西城门)。北区地下停车场的出入口标识牌在路旁十分醒目,LED屏会显示剩余车位,地下停车场免费停车时间:6:00—24:00。在古城内遇到大写的“P"标志,就可以下去寻找爱车啦。

  进入地下停车场,通过即墨古城官微公众号可查找停车位。逛完古城。通过公众号输入车牌号,即可准确找到爱车。公众号还可以自助缴费哟~

  在古城地上可以快速定位到地下自己的停车位置,在地下停车场也能快速定位到地上任何一个景点和商家。

  赏灯攻略

  即墨古城东南西北四个门口都设有购票窗口,售票处关注公众号可领取一张30元现金抵用券(优惠券仅限城墙灯会使用,不可抵扣其他门票)。购票后统一从东门城墙入口处进入。

  本次灯会采取顺时针单向游览,因为城墙路窄,所以所有灯组都是靠单边布展,所有游客都需要单向顺向游览;考虑安全因素,灯会单独设立南门、西门、北门三处出口,出口不允许游客进入。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