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宇科技首次参展阿布扎比防务展,看中国无人机利器亮相国际

原创 2019-02-19 17:18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月17日,第十四届阿布扎比防务展隆重举行。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防务展共吸引了来自5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洛克希德·马丁、波音、空中客车、赛峰等军工、航空和防务设备领域的世界知名企业,突出展示智能化、大数据等尖端科技在国际军工和防务领域的创新应用成果。

  无人机作为自二战时就已投入到战场的产品来说,在这场盛会上又怎能少得了它的身影呢?加上近几年我国的无人机技术的突飞猛进,今年参加的中国无人机企业也是很优秀的。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飞宇科技)这两年也是飞速发展,从飞控到整机,旗下的产品也都非常好用,今年的飞宇科技也是首次以参展商的身份进行参展。

  据了解,此次飞宇科技带来了一款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飞宇VT01(FY-VT01)无人机是桂林飞宇无人机研发团队历时两年打造的倾转式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拥有全球技术领先的长距离自动驾驶无人飞行器系统,可用于执行数据收集、协调指挥、搜索、测量、通讯、检测、侦查以及航空拍摄等多种空中任务。相较市面上传统的旋翼和定翼飞行器,FY-VT01拥有多旋翼的机动性及垂直起降能力,结合固定翼飞行器的长续航优势,提供更长的滞空时间与巡航面积,实现多样化的任务应用。

  这款FY-VT01无人机功能多样,可广泛应用于地形测绘、战术侦查、农业植保 (病虫害防治)、洪涝灾情调查、森林火情监测、电力巡线、边境侦查、空中交通监控、消防救灾 (定点空投)、野生动物监等。而在本次展会上,则是突出的是该机器在战术侦察、边境侦查、消防救灾 (定点空投)上的应用。FY-VT01无人机采用的倾转旋翼的结构,那么该款产品在起飞场地上便没有太多限制,再加上90分钟的续航时间,应对多种任务绰绰有余。

  展会上的其他无人机参展商

UiM展位

MSP展位

Texoga展位

深圳科卫泰展位

展会现场

  无人机网小编点评:此次展会,飞宇科技的展位上吸引了不少的观众驻足询问,但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良好的产品性能,才能获得国际认可。同时也希望飞宇科技能够在这为期5天的展会时间里,能够收获多多,扎根海外市场。只有不断的走出去,与全世界同类产品竞争,才能够进步的更快。当然,也希望飞宇科技的FY-VT01无人机也能够在国内大放异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