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油电混合无人机为春节交通“保驾护航”!

原创 2019-02-20 15:55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2019年春节期间交通管理加入很多智能化的元素,全国各地的交通管理部门都提前做好各种应急措施,人手并没有增加太多但是无人机设备的加入使得他们的工作效率大大的提高。在今年大年三十、初一、初五这几天,中科灵动航空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携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配合成都蓝之盾科技有限公司完成春节期间保障四川高速行车安全工作圆。

现场指挥

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

  在四川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和成南高速上中科灵动配合四川高速交警分别进行了执法,期间通过灵动鹰油电混合无人机搭载的高功率喊话器驱离了一辆占用应急车道的私家车,并配合交警拦截该车进行了违章处罚。

无人机空中鸟瞰侦查

空中拍摄执法记录

  警用航拍最重要的作用是可远距离持续性的侦查拍摄,如果续航时间短则无法持续性、高效率的工作,尤其是如果搭载空中喊话器传统的电动多旋翼无人机无法长时间持续飞行,从而无法长时间控制现场疏散交通。中科灵动油电混合无人机拥有抗风能力强、续航时间长、载荷大等优势正好满足高速公路长距离长航时拍摄记录。同时,燃油的加注不仅方便快捷而且还省去了携带大量电池和为电池充电的不便的问题,起到了快速应急响应的效果。

现场违章处罚

  春节是出行的高峰期,为了保障道路交通畅通和安全,四川高速交警利用无人机飞的高、看的远的天然优势,有利保障了春运的正常进行。中科灵动灵动鹰系列油电混合无人机通过搭载喊话器和变焦摄像头的方式,充分利用自身长航时的优势,在高速巡检方面表现出了独特的优异性,为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提供了新的选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