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千架无人机梦幻灯光秀刷新海口颜值,燃爆元宵之夜

转载 2019-02-21 09:10 亿航智能 来源:亿航智能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

  聚焦海口,共同期待“天幕之约”

  2019年度的元宵节来了!无论南方人还是北方人,不管吃汤圆还是吃饺子,这一天都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祖国大陆最南端的海口,这个元宵节除了传统的换花节、观琼剧、许愿祈福、雄狮闹春、书画贺春、灯谜游春等活动外,还有一个更特别的重头戏成为全民的关注点——亿航白鹭无人机编队表演。以“腾飞新海口”为主题,给海口市民送上一场集人工智能科技、现代艺术、海口文化于一体的视觉饕餮盛宴,带来温馨的节日祝福。

  元宵一刻,散发独特光芒

  元宵佳节,高科技唱主角,无人机编队表演比烟花更绚丽!

  纵观过往两年,亿航白鹭编队在元宵节这个节日上可谓是引爆眼球,每次表演都为民众带来视觉盛宴,更是获得了巨大声量。

  2017年广州

  1000无人机破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8年西安

  500无人机打造3D时光隧道

  2019年海口

  千台无人机将再续传奇

  这一次表演地点在海口世纪公园,吸引了数以万计的市民前来观赏。

  千架无人机整齐有序地列队,蓄势待发。为了能让更多的市民一睹无人机演出的精彩,表演相对过往造型设计上更具美感,通过二维平面与三维立体的相互切换,让天幕更是栩栩如生看点十足。

  如期而至,全民仰望最浪漫之夜

  8点半,随着无人机机身LED彩灯次第亮起,千架无人机在一套云系统的统一控制下徐徐起飞,在天幕上与海口灯火璀璨的夜色交织,一闪一闪犹如缤纷亮丽的天灯,上演最浪漫的“星月争辉”奇景,翘首期待元宵佳节的“天幕之约”终于拉开序幕!

  璨若辰星的无人机纷飞再组合、繁星点点,暗夜蓝与魅力金相衬,朝晖红与梦幻紫相映,“I♥HAIKOU”的英文与椰树图案率先亮相,表白海口市民。

  随后,海南地图与张灯结彩、一片节日祥和气氛的海口老街联袂出席,跃然天幕!

  而最近重现海南的瑞鸟鹈鹕也携手水菜花一同给市民送福。

  围观市民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发出阵阵欢呼!

  表演高潮渐进,旋转的市民游客中心、由无人机模拟的五光十色的烟花效果与立体灯笼等图案轮番上阵,闹元宵的节日气氛喜上云霄!

  中国传统佳节,中国创新科技表演,中国文化元素,组成了一道原汁原味的中国年味饕餮盛宴。满满科技范儿, 浓情元宵节!这场充满艺术的温馨祝福,让你过目难忘了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