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多大药箱的植保无人机适合欧洲葡萄庄园?

原创 2019-02-21 17:28 陈浩南 来源:无人机网

  根据拉脱维亚企业家Elviss Straupenieks的说法,使用直升机喷洒大小平均的葡萄园每年花费约65,000美元。他声称其创始的公司AirBoard Agro生产的无人机不但可以将成本削减一半,而且能够提供更多的优势。

图片来源于AirBoard Agro

  目前市面上已经有许多喷洒农药的植保无人机,电池驱动的机型可以覆盖更多的喷洒面积。由于其内嵌式设计的电池以及节能的速度控制系统,电动无人机一次充电可飞15分钟覆盖约2英亩(0.8公顷)地块。

图片来源于AirBoard Agro

  AirBoard Agro无人机能够携带更多的药液,它的容量为60升(15.8美制加仑),而不是典型的10升至15升。该款无人机可以自主飞越葡萄园,使用向下的雷达使飞机在植物上方保持恒定的高度——即使在倾斜的山坡上也是如此。据报道,与使用高空飞行的直升机相比,无人机喷洒农药更为精准。因此,能够在保证效果的同时减少农药的用量,这既符合成本效益又相对更好地适用于环境。

图片来源于AirBoard Agro

  据Straupenieks透露,AirBoard Agro今年已开始在欧洲葡萄园部署无人机,为农场主提供付费服务。虽然目前而言,地面工人的手动喷洒也是直升机喷洒的另一种替代方案,但Straupenieks说他的产品效率更高,并且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劳动者接触危险化学品的风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