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地形测量局开发太阳能HAPS无人机

转载 2019-02-22 09:50 勇力嘉 来源:航空工业信息网

  【据unmannedsystemstechnology网站2019年2月15日报道】英国地形测量局宣布其正在开发一种太阳能高空伪卫星(HAPS)无人机(UAV),能够在20422米高度(商用客机巡航高度的两倍)提供更快更好的地球图像。该无人机重149千克,翼展38米,可全球定位。与传统航拍图像相比,该机可在更广泛的区域内收集数据。此外,该机还可补充现有的卫星服务,可一次飞行90天而无需着陆,相当于绕地球四圈半。

  Astigan公司负责这种HAPS无人机的研制,已经安全完成了8次试验飞行。据悉,Astigan将与英国中小企业、行业专家和大学进行合作,同时计划开始这种无人机的高空测试和续航能力飞行测试。除了支持政府目标,如升级英国的基础设施,该机还可用于新兴领域,如智能城市和自动驾驶车辆,可为两者提供精确的3D绘图。除此以外,Astigan还拥有潜在的全球市场,包括气候和环境监测,提供自然灾害预警,以及支持全球范围内的土地管理和城市化任务。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