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磅!汇星海荣获国家级名片 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权威认定!

转载 2019-02-22 09:58 汇星海 来源:汇星海科技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近日,汇星海科研实力再获权威肯定,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的相关规定,通过国家科技部综合评审,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被正式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颁发证书。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对企业科研实力的权威肯定,是科技型企业的最高荣誉之一

  图: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成熟技术体系 汇星海实力证明品牌创新力

  随着无人机市场的高度发展,应用领域日趋广泛,对无人机的稳定性、精确性、续航时间等性能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对无人机的技术研发及创新提出了更高要求。为保障无人机能执行更大范围、高要求、高精度、高效率等多种作业需求,汇星海公司技术研发团队攻坚各项技术难题,极大的提升了无人机作业应用范围,让一些复杂的工程任务可以通过更高效、安全的方式得以完成。

  汇星海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FH18V倾转式垂直起降无人机,拥有多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兼具旋翼与固定翼无人机的优势,具有航时长、速度高、距离远、垂直起降场地要求小等优点。不仅如此,汇星海技术团队通过不断试验调整,创新研发出三轴倾转技术,可垂直起降,满足多种任务需求。FH18V创新型增加电池转换板设计,单次起降能实现90min连续飞行,飞行航程达100km。FH18V一系列技术创新,使它具有优秀飞行表现,其最高航速为35m/s,平均速度15m/s-16m/s,失速速度10m/s-11m/s,最大起降抗风速度12m/s。此外,FH18V作为最高性价比测绘神机,实力证明为何其能受到千万测绘硬汉的追捧,FH18V搭载A7R全画幅相机,可进行高达10平方公里的1:500测绘,配合实时差分定位和后差分系统,实现厘米级测绘精度;FH18V搭载DA16遥控系统,自身即具备5km的遥控和数传通讯距离,加上RB20中继系统则可将数传和控制距离增加到30km以上,这让无人机操作员拥有更自由的发挥空间。FH18V的各项功能创新,提升无人机在各种作业环境下的稳定性,保障高效完成各种复杂作业任务。

  图:FH18V实景工程作业图片 完美应对各种复杂作业挑战

  还有汇星海自主研发的小白鲨260固定翼垂起无人机,历经复杂环境挑战,以高效精准稳定的表现俘获上万严苛消费者的心。小白鲨采用凯夫拉尔和高密度复合材料制成,具有强度大和重量轻的特点,飞机总重(不含电池与负载)5.5kg,最大起飞重量12kg。最大续航时间2.5小时,最高速度可达100km/h,可满足多种作业需求。小白鲨集成三模定位系统,搭载后差分PPK系统,输出厘米级定位精度,小白鲨可实现1:500免像控,工作人员无需翻山越岭布控像控点,大幅降低外业工作量。小白鲨集长航时、长续航、操控智能简捷等优点,搭载各种专业设备,可用于测绘、测量、远程检查、电力巡检等行业应用,尤其是面对要求严苛的高精行业应用同样表现优秀。

  图:小白鲨260固定翼垂起无人机

  除此之外,还有汇星海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盖亚160油电混动无人机,以优秀的性能表现收获诸多赞誉。该产品具有高负载、稳定飞行、超长续航的特点,并刷新多项无人机飞行纪录。2017年9月9日,盖亚160油电混动无人机实现100km(54海里)的跨海连续飞行,创下当时历史纪录。飞完大海,来到海拔600米、气温零下37℃的内蒙古额尔古纳市的山林之巅,盖亚160油电混动飞行表现依然稳定。从大海到高山,从酷热到严寒,从北半球到南半球,从喷洒植被、清洗建筑物、电缆巡检、地理测绘、低空磁力勘测到森林巡检,各种作业环境不尽相同,盖亚160油电混动的飞行表现始终可靠。

  图:盖亚160实景工程作业图片 完美应对各种复杂作业挑战

  视频:盖亚160工程作业成果展示

  除了以上提到的无人机,汇星海旗下其它盖亚系列产品、希亚140等产品,在各有突出优势表现的同时,也能应对各种作业环境挑战。汇星海以科技保驾护航,让更多人在应用无人机作业时感受安全与高效,体验科技带来的无穷魅力。

  汇星海有着成熟的技术研发体系,技术创新成果屡获权威认定,目前,公司拥有9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发明专利,实力证明品牌创新力,用科技引领无人机应用具备更为成熟的表现力。

  图:汇星海具有成熟的产品技术研发体系技术创新成果屡获权威认定

  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 高科技配高端品质全球信赖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并创立“Foxtech”无人机品牌,专注无人机领域产品的研发、销售,产品涵盖工业级无人机、吊舱、长距离数据链和视频链路,地面站系统和动力系统等。汇星海凭借高科技创新研发实力、高端品质要求以及专业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全球千万消费者信赖。如今“Foxtech”已发展成为无人机行业国际知名品牌。

  图:“Foxtech”无人机行业领航者

  “Foxtech”品牌初创之时,即战略布局于国际市场,依赖于产品的优秀表现,“Foxtech”迅速俘获了一批消费者的心,这一批人也成为品牌种子客户。在汇星海始终如一对产品高品质的严格要求下,通过口碑传递,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呈指数级增长。在消费者调研中,“Foxtech”已成为消费者最为信赖品牌之一。

  图:“Foxtech”全球消费者信赖品牌

  “Foxtech”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出口东南亚、欧美等全球市场,销量不断刷新纪录的同时,品牌国际影响力亦在不断增长。如今“Foxtech”国际影响力在无人机行业领域位列前茅,是很多国际客户选购无人机时重要的参考品牌。

  图:“Foxtech”畅销全球70多个国家

  汇星海始终注重产品技术创新研发。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是国家技术权威机构对公司科研实力的认可,是社会各界对公司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肯定和支持,更标志着公司的技术研发能力已经迈向更高台阶。荣获“国家级高新认定企业”,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是对汇星海技术创新研究的激励与鞭策,在激励中进步,在鞭策中前行,汇星海将始终如一,不断创新的同时坚守高端品质,回馈千万消费者的信赖。

  汇星海科技(天津)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海泰发展六道9号三楼

  电话:022-27989688 转 312/324

  邮箱:sales@foxtechcn.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