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无人机群将重新种植俄勒冈牧场

原创 2019-02-26 17:28 黎浩兰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DroneSeed宣布已与全球保护组织大自然保护协会签署合同,利用大群无人机(UAV)恢复受入侵物种影响的俄勒冈州牧场并重新种植本土植物,这对保护至关重要生态系统和危险物种,如鼠尾草。与DroneSeed签订的合同为大自然保护协会提供了无人机群技术,该技术旨在规模化种植和保护重要种植面积,同时在精确区域种植以提高存活率。

图片来源于网络

  这架飞机最多可以运行五架无人机,并且尽管地形复杂,但它们可以更快地为更大的区域提供服务。为了提供精确的播种,该公司使用软件将种子容器空中部署到目标区域,称为微型网站,它们将在那里生长最好。为了服务大面积,DroneSeed的重型飞机载重57磅。每个无人机的种子容器。这些船只通过减少干燥或“干涸”来改善种子的存活,这是干旱牧场的常见问题。DroneSeed将在空中部署由大自然保护协会及其合作伙伴开发的专有种子容器和船只。

图片来源于网络

  DroneSeed是美国联邦航空局批准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拥有多达五架飞机重量超过55磅的飞机。

  恢复美国西部的山艾树草原栖息地是一项重大挑战。山艾树草原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消失-只有50%仍然存在,剩下的50%在未来50年内有可能丢失。超过350种野生动物依赖于这个栖息地,农村牧场社区也是如此。人与自然都受到侵入性杂草和越来越大而频繁的野火的挑战。许多团体,如联邦和州政府,非政府组织和牧场行业正在迎接挑战,但需要新工具才能取得成功。大自然保护协会正在西部开展工作,探索增加成功和降低成本的新方法。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大自然保护协会项目经理Jay Kerby表示,“与研究合作伙伴合作,我们一直在测试各种高科技的修复播种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无人机可以提供的新选项的第一手经验,例如提高绘图精度和播种优先处理区域。对于这个项目,我们将绘制约75英亩的鼠尾草栖息地,其中分散的杂草斑块无法用常规方法进行瞄准和处理。我们一直在寻找创新的方法,特别是当它能够帮助我们增加栖息地恢复的速度和规模以使自然和人民受益时。我们很高兴与DroneSeed合作探索各种可能性。”

  DroneSeed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Grant Canary说:“大自然保护协会是我们理想的合作伙伴,因为我们在使命上高度一致,并致力于开发和推进保护成果的技术解决方案。我们在这个项目中的目标是测试和证明这种创新方法能够比传统方法更快,更有效地实现成功的恢复。”

  无人机群技术及其可扩展种植设计具有未来意义。Nature4Climate组织最近在同行评审的论文中发表了“自然气候解决方案”,例如恢复牧场,种植森林和保护栖息地,可以提供“巴黎协定”所要求的全球减排量的1/3。大自然保护协会是Nature4Climate与国际关注科学家联盟,UN-REDD,世界资源研究所和伍兹霍尔研究中心的合作伙伴。

  DroneSeed的技术在野外火灾后有很多应用。DroneSeed最近完成了其在美国五大木材公司之一的第一个火灾后林业项目,该项目受到位于俄勒冈州梅德福附近的Grave Creek Fire的影响,该项目烧毁了7000多英亩。他们选择立即种植DroneSeed的种子容器,并减少后期的植被清除成本,而不是种植需要两年等待在温室中种植的幼苗。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