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刘小强区长赴重庆启迪科技园调研

原创 2019-03-30 14:16 飞狐航空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西南运营中心讯)2019年3月28日上午11时,重庆市九龙坡区区长、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刘小强一行莅临重庆启迪科技园调研。

  启迪科技园总经理唐秀娟向刘区长一行介绍了园区的产业布局和运营模式,随后,兴致勃勃的来到园区无人机展示厅。

  飞狐航空总经理、无人机产业协会发起人胡海波向刘区长一行汇报了入驻园区的无人机企业和展示机型的应用功能,以及无人机产业协会的筹办情况。

国飞通用航空总经理曹亮向刘区长一行介绍消防灭火无人机

腾翼锐智总经理白任远向刘区长一行介绍无人机科普教育情况,现场播放水陆两用无人机视频

爱思翼航空ZT5巡防勘测无人机

星环涡轮轴无人直升机

隆鑫XV-2农业植保型无人直升机

  刘区长在听完汇报后,表示当今处在高速发展的人工智能时代,无人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表现日益突出,应用领域越来越广泛。无人机企业纷纷入驻,非常符合园区发展定位,要做好各方面的宣传和服务工作。他还特别关心由协会筹备组单位组织策划的西部国际无人机产业发展论坛,嘱咐要举办成高标准、高规格、高质量的会议,为九龙坡区智慧城市战略营造良好的氛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