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幕下不一样的精彩 当无人机表演遇上潍坊国际风筝节

转载 2019-04-23 08:59 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近日,第36届潍坊国际风筝节在滨海国际风筝放飞场盛大开幕。高巨零度携手湖南知云,打造无人机编队与风筝“齐飞”的美丽景象,为鸢都赋予新的活力与魅力!

     硬 核 

  本届风筝会共吸引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800多名运动员参加,创下参加国家最多、参加运动员最多的举办记录!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四月的潍坊花红柳绿,春意盎然;四月的潍坊纸鸢飞舞,风筝漫天。

  最令人瞩目的是一艘“航空母舰”在潍坊起飞,被称为最硬核风筝!印证了那句话“没有潍坊放不起的风筝”!

     酷 炫   

  300架无人机在潍坊人民广场缤纷起飞,为市民呈现天幕下的另一种与众不同的精彩,极具科技感与时尚元素,引发现场阵阵欢呼与喝彩。

无人机组成各式各样的风筝“点亮”鸢都

活泼的吉祥物飞宝 欢快跳动

欢迎各界游客光临潍坊!

立体纸鸢轻舞飞扬 轻轻划过夜幕

展现这个城市的特色魅力!

繁体风字演变的蝴蝶风筝图案

精致大气的会徽

是潍坊几代人的集体记忆 影响深远!

   活 力   

2019珠海长隆海洋王国跨年晚会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创意结合城市文化资源相结合,展现出城市夜游景色的独特性。

深圳无人机编队花样大拜年

  无人机灯光秀配合声光电与水和建筑等介质,可融合投影技术,灯光,声效,烟火等元素,将现实与梦幻视觉相结合。

  能有力地渲染和烘托气氛,提升游客的整体沉浸感,带来的是前所未有的体验。

“花开新时代” - 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晚会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用新颖的展现方式,营造氛围,展示活动文化内涵,加强与游客的全方位游乐感受!

  “灯光+”“演艺+”“夜游秀+”“IP+”等多种手段的糅合,赋予城市新活力,提高城市夜间旅游的价值。

  高巨创新无人机编队表演

酷炫亮眼的百变灯光秀

动感立体的3D编队表演

与众不同的创作形式

私人订制

创意图案、独家造型、logo定制

室内外无人机灯光秀服务

常态化驻场无人机表演合作

室内外无人机表演套装销售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