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泰雷兹将领导欧盟Geosafe项目 航电巨头欲打造最强无人机地理围栏

原创 2019-04-25 17:11 黎浩兰/Bill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援引美媒消息称,法国航天品牌泰雷兹(Thales)宣布将管理Geosafe项目,旨在为无人机系统(UAS)建立最先进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

图片来源于www.thalesgroup.com

  Geosafe项目作为欧盟委员会U-space计划的一部分,由SESAR Joint Undertaking发起,是一个开发高性能欧洲空中交通管理基础设施的政企合作项目。其研究和开发的新服务旨在为未来安全、高效和安全地进入大量空域提供保障。据悉,此次无人机项目方面,泰雷兹将得到Aeromapper,AirMap,Atechsys,Airmarine和SPH Engineering的支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地理围栏解决方案是关键的安全促成因素,通过明确无人机的飞行模式来避开特定的区域。尤其必须确保无人机不会在关键基础设施(如发电厂或机场等受保护区域的周边飞行。Geosafe的目标是建立有关U空间监管的最先进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并为未来的地理围护系统定义提出改进和建议。

  Geosafe将基于为期一年的飞行测试活动,评估一系列商业化的地理围栏解决方案,以便为未来提供改进的地理围栏系统,并为自动化无人机提供技术改进。

  作为该项目的领导者,泰雷兹将组织所有测试,并将为欧洲地理围栏系统提供建议。

  “泰雷兹在塑造自治世界方面发挥着主导作用。”泰雷兹直升机和无人机航空电子业务的负责人Christian Bardot说,“与SESAR JU和Geosafe合作伙伴一起,我们将加强无人机安全可靠运营的基础,释放这个巨大市场的潜力。”

  据悉,该项目这一年将在法国,德国和拉脱维亚进行280次飞行试验。这些测试旨在测试自动化无人机在城市和农村地区将面临的所有可能情况。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