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韩国电讯运营商SK使用无人机扩展5G服务

转载 2019-05-13 09:40 来源:《韩国时报》

  据《韩国时报》报道,韩国SK电信、韩国电信和LG Uplus正在使用无人机扩大5G网络服务。SK电讯最近完成了对建筑工地进行远程监控的自动控制服务的开发。该系统是与现代工程建设公司和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合作开发的。

  SK电讯说,它在为建筑工地设计的无人机上安装了名为“T Live Caster”的实时视频控制系统。“智能施工”技术旨在提升总部与施工现场之间的沟通。

  韩国电信公司于4月26日与韩国航空航天研究所(KARI)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用于杂技无人机的5G动力服务。根据协议条款,韩国电信和KARI计划扩大5G无人机的使用,并开发一个大数据分析系统。这两家合作伙伴还将致力于5G网络和航空业之间的技术融合。

  韩国电信大数据业务支持部门执行副总裁兼负责人Yun Hye-jeong表示:“从研发5G无人机飞行技术开始,我们将继续与KARI合作,使无人机可以用于改善救援行动和交通等各个领域。”

  LG Uplus还与Usis和We Make Drone合作开发了无人机项目。早在4月份,Uplus和陆军第31步兵师在南部全罗南道丽水市的海域展示了一种用于军事目的的智能无人机。在海上训练期间,由5G网络提供动力的Uplus智能无人机被用来搜索海岸,并实时响应紧急情况。这种5G无人机也可以用于紧急情况下的即时反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