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深圳龙岗社区带队参加无人机科普研学游活动

转载 2019-05-26 08:05 杨校章 来源: 异能无人机
东莞市异能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

今日(2019-5-25),深圳市龙岗区社区工作人员带队40名科普爱好同学参加了异能无人机举办的无人机研学游活动。

研学游活动包括观看无人机飞行表演,参观无人机科普馆,参观专业无人机赛道,观看穿越机飞行表演,电脑模拟无人机飞行,最后重点体验了由异能无人机自主研发生产的筷子飞机的组装和试飞。

图为无人机表演

研学游重要在让孩子们体验科普带来的乐趣,了解科技前沿的装备应用,培养孩子们从小就有科创意识,并且让孩子们掌握无人机的简易安装,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孩子们在研学游过程中体验到了不一样的乐趣,丰富了人生阅历。

异能无人机的陈校长亲自带领一个小组进行了无人机的组装,与孩子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

活动结束后异能无人机的所有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合影

临出发前异能无人机的团队成员们送来了泡沫飞机,发放给孩子们当做纪念品

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老师们富有激情的讲解和表演让孩子们仿佛打开了科技世界的大门,为孩子们将来多元的兴趣爱好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