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航模还可以这样看?这届航模展览超吸睛!

转载 2019-05-26 08:09 来源:北理珠航空学院

5月25日,由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工作处及共青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委员会主办,航空学院团总支、航空学院航模队承办,珠海市无人机协会协办的“第三届航空模型展览会”于航空文化广场及田径场开幕。航空学院院长杨佐及航空学院老师到场观摩指导,此次展览吸引市民携同小朋友们前来参加。



本次展览会分设动态飞行表演、地面静态展示与轻木飞机体验区三部分。由航模队呈现的精彩绝伦的特技飞行表演首先在田径场开展,数十架航模随航模队队员的控制缓缓升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特技飞行表演集科技性与娱乐性于一体,真是太有趣了。”在场的家长对飞行特技表演十分赞赏,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飞行一刻。



此外,在看台下开设的轻木飞机制作体验区也引起了在场小朋友的强烈兴趣,在航模队队员的指导下,家长和小朋友们学习如何制作轻木飞机。



数十架飞机模型也同时于航空文化广场登场亮相,展示了多款各具特色的航空模型飞机。其中部分航空航天模型为我院学生研究制作,吸引在校师生及参观市民自发前来观看。


第三届航空航天模型展览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锻炼提升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同时进一步传播航空知识、航空文化。此外,航空航天模型展览通过绚丽的特技飞行表演、亲手制作飞机模型及静态展示航模等多种形式让在校师生及观众在参观体验的同时感受航空魅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