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一种实验性的机器人无人机 可以挤进狭小的空间

转载 2019-05-31 10:34 来源:网络

  混合动力FSTAR(飞行扩展调谐自主机器人)将于5月21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2019年机器人与自动化国际会议上推出。它由BGU生物启发和医学机器人实验室开发,由David Zarrouk教授,高级讲师在BGU的机械工程系,以及Bio-Inspired and Medical Robotics Lab的负责人和他的研究生Nir Meiri。

  FSTAR可以飞过障碍物或在它们下面跑。从平面配置调整到55度的蔓延允许机器人将其运动从飞行的四轴飞行器转换为类似汽车的机器人。它还调整其宽度以在平坦表面上爬行或跑步,爬过大障碍物和紧密间隔的墙壁,或挤过隧道,管道或狭窄的间隙。

  它可以以高达每秒8英尺(2.6米/秒)的速度在地面上运行。结合使用相同电机的低能耗,使FSTAR成为可能需要更长工作时间的广泛应用的理想选择。

  可能的商业用途是包裹递送,因为它可以快速飞到目标区域,然后安全,安静地使用其轮子驱动到达接收者的家门口。FSTAR还可以用于搜索和救援应用,因为它可以飞越各种障碍物并在常规无人机无法飞行的裂缝之间或之下爬行。该机器人还可用于农业,维护,清洁,拍摄和娱乐,以及执法和反恐应用。

  “我们计划开发更大和更小的版本,以扩展这个不同应用的庞大机器人系列,以及有助于利用这些飞行/驾驶机器人的运输速度和成本的算法。” 扎鲁克博士说。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