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2019世界无人机大会 | DJI大疆行业应用携“全明星阵容”亮相

转载 2019-06-22 11:30 来源: DJI大疆行业应用

  6月20日,2019 第三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汇聚近百个国家和地区的 400 多家无人机企业。DJI 大疆行业应用及合作伙伴立刻飞携全系列行业级产品亮相 2 号馆 2D39 展位 ,同时为大会带来多场专业论坛分享,“吸睛力”十足!

“全明星阵容”

  从飞行平台到负载,DJI 大疆行业应用本次展示的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农业、电力、测绘、安防等多个行业,实力诠释“科技让生活更美好”的方方面面。

经纬 M210 V2 + 禅思 XT2 +禅思 Z30

  经纬 M210 V2 具备 IP43 等级防护,可应对恶劣作业环境,可靠稳定。上置单云台与下置双云台便于搭载作业所需负载,扩展灵活。经纬 M210 V2 搭载禅思 Zenmuse XT2 与禅思 Zenmuse Z30,可拍摄热成像及可见光影像,同时具备 30 倍远摄变焦能力,在消防、光伏巡检、建筑巡检等多个领域广泛应用。

精灵 Phantom 4 RTK

  主打免像控点的精灵 Phantom 4 RTK 具备厘米级导航定位系统和高性能成像系统,为复杂的测量、测绘及巡检任务提供高精度数据,让航测任务更加简单高效。

“御”Mavic 2 行业双光版

  “御”Mavic 2 行业双光版在可折叠便携机身上集成 FLIR 热成像传感器,同时可搭载喊话器、夜航灯、探照灯等行业配件,可快速响应搜救、消防等任务。

高端论坛,专业演绎

  本次大会组织了 30 场高端论坛演讲,嘉宾就警用安保、精准农业航空、无人机电力巡线、无人机测绘、地震消防及应急救援、无人机教育培训、无人机新材料新技术、无人机标准制定、无人机+机器人等多个行业领域热点进行讨论。

无人机教育与发展论坛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总经理孙嘉栋发表致辞

DJI 大疆行业应用测绘行业主管魏坤岭带来《DJI 大疆行业测绘介绍》演讲

DJI 大疆行业应用 SDK 工程师陈亮介绍《DJI 大疆创新 SDK 生态体系建设》

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高级讲师崔宇进行测绘课程发布

  大会期间,慧飞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中心与深圳市无人机协会联合举办无人机教育培训与发展论坛,对职业教育政策、无人机专业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SDK 生态体系等主题进行交流,并面向广大无人机测绘工作者发布《无人机测绘技术》课程。

  慧飞高级教育教员崔宇表示,该课程将帮助学员掌握测绘专业技能,提升航测作业效率,推动航测行业朝平民化发展。

应急无人机前沿技术高峰论坛

  在6月21日举办的应急无人机前沿技术高峰论坛上,DJI 大疆行业应用解决方案高级经理张学良就“大疆无人机在应急救援领域的应用和实践”展开演讲。他以四川宜宾地震等大型灾害为例,展示了 DJI 软硬件产品如何联合作业,从而为灾后救援指挥提供丰富的数据依据。

  本次大会将持续至6月22日,DJI 大疆行业应用期待您的莅临!

  精彩还将继续,我们在这里等你

  2019年6月20-22日

  2019第四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

  地点:中国深圳会展中心

  展位: 2号馆2D39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