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力推无人机产业发展

转载 2019-06-25 17:27 来源:柳州日报

  6月20日,世界无人机大会第四届展览会在深圳市举办,400余家中外无人机企业的1000多架无人机亮相。参会的北部生态新区举行了产业园入驻签约仪式,广西桂航科技有限公司与多家无人机企业进行战略合作签约,共同推动新区无人机产业的发展。在展会上,北部生态新区获得“产业推进先进单位”和“产教融合示范单位”两项荣誉。

  展会期间,巴基斯坦、泰国和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无人机协会等代表分别到新区展厅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无人机产业的建设情况。据悉,本次大会由中国航空学会、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大会期间,近300名中外专家进行了30多场演讲,聚焦空域管理、无人机安全监管等多个领域,助力中国乃至全球无人机产业的创新发展。在展会方面,突出人工智能、无人机创新及行业应用,设置警用无人机、消防无人机、航拍无人机、农业植保无人机等十大展区。主办方表示,今年以来,众多无人机企业推出关于“无人机+”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并且希望基于深度学习、AI、物联网等构建真正的无人机智能生态圈;同时,基于即将来临的5G技术应用,使无人机成为人工智能应用最具市场空间的蓝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