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伊朗击落美无人机,为何特朗普不向伊朗开战?杜文龙分析一针见血

转载 2019-06-26 09:05 祥东军事解说

  之前,美国无人机多次进入伊朗领空旭一条线,而在忍无可忍之下,伊朗终于发射导弹将其击落,而如今,伊朗高调公开他们击落的无人机残骸,但是美国却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对伊朗进行军事作战,特朗普对于和伊朗谈和一直都表现的兴趣寡淡,并且多次蓄意挑起争端,要求伊朗退让。

  而在伊朗率先动手,美国占据极大优势的情况之下,为什么美国却不对伊朗宣战呢?事实上,美国能够从去年五月份一直到如今一直对伊朗进行制裁,而不实行任何军事行动,就已经能够感觉得到美国一直都是想要不已,军事行动为前提的拿下伊朗的。

  一向好战的美国在面对伊朗的时候,却是步步谨慎,同样都是中东国家,当初美国能够轻易的对伊拉克发动战争,但是却不能轻易的向伊朗开火,因为无论是从天时地利,还是人和方面,美国都不占优势,首先,伊朗自身的军事实力就很强大,并且他们对于美国的军事行动也有所了解和当初自大的伊拉克完全不一样。

  伊朗拥有庞大的地下导弹库,并且他们自身也能够独立制造导弹,若是美国将伊朗逼急了,那么研究出核弹也不是没有可能,而若是美国和伊朗开战,那么伊朗封锁波斯湾,到时候石油交易受阻会导致国际上多个国家利益受影响,到时候美国所面对的反对者就不止伊朗这个国家了。

  最后就连美国的盟友英国,德国,法国等国家,都不支持美国对伊朗的军事作战,而他们更是多次向伊朗做出保证,会尽快促成伊核协议的执行,所以,美国在多方条件受阻的情况之下,是不会轻易的和伊朗开战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