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伊方分享美无人机技术,多国闻风而动,美方出面警告

转载 2019-06-26 18:21 军事守护者 来源:快资讯

  众所周知,就在最近,伊朗干了1件很多大国都不敢干的大事,革命卫队不愧是“真革命”不是闹着玩的,居然在20日凌晨,击落了1架美军无人机。据卫队司令萨拉米表示,当时伊军是用的是国产的“霍达德-3”型防空导弹,一举就击落了美军先进的RQ-4C“全球鹰”无人机,该无人机堪称是美方的“天空之眼”,可以在近2万米的高空,对1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进行监视,造价超过F-22隐身机。

  从数据来看,RQ-4C无人机是非常先进的,欧洲的无人机专家弗兰克也承认,RQ-4C无人机在设计上就是“无懈可击”的,“飞得很高”,伊朗能够击落,真的是一个“里程碑”。事实上,伊方不仅击落了RQ-4C无人机,并且正在收集RQ-4C无人机散落在其领海附近的残骸,伊方表示,RQ-4C无人机的大部分残骸已经找到了,并对公众进行了展览,伊方更是放话表示,愿与大国分享其技术。

  据称听到伊方的这个声明之后,已经有多国愿意与伊方合作,或者拿出足够的“诚意”与伊方进行交换,希望获得RQ-4C无人机的相关残骸,甚至表示,如果本国攻克了RQ-4C无人机的技术,可以将技术再传授给伊方。对于伊方的这个决定,美方是非常愤怒的,因为一来,美方RQ-4C无人机被击落已经是一个很屈辱的事情,被拿来展示就更加丢人了,现在伊方竟打算破解美方技术,忍无可忍。

  对于美方来说,这架造价1.7亿美元的RQ-4C无人机,其全身上下都是机密,要知道单价超过F-22隐身机的武器,当然集各种黑科技于一身了。如果被中俄这样的大国获得了,必然会对美方的国家安全构成致命的威胁。特别是落在中方手里,麻烦就更大了,因为中方的逆工程能力,在全球那都是响当当的,特别擅长系统性的逆工程,一旦破解RQ-4C无人机,类似无人机也很难有秘密可言。

  因此美方第1时间就对伊方进行了警告,然而伊方哪里管美方的态度,首先,伊方连美军机都敢打下来,还会在乎美方的警告吗?其次,分享RQ-4C无人机的技术,可以为伊方带来切切实实的好处,为啥不这么干?其三,伊方已经手下留情了,当时和RQ-4C无人机一起入侵伊方领空的,还有载有35人的P8巡逻机,伊方放过了这35名美军,否则他们早死了。伊方觉得自己,“仁至义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