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天无协副会长单位 汇星海科技客户案例|小白鲨内蒙古交付全程直击航测方案解读!

转载 2019-06-26 19:22 来源:汇星海科技

  2019年6月13日,汇星海技术人员来到内蒙古呼和浩特一所大学校园内进行现场交付,并为该校师生进行为期一天的理论与实操培训。

  此次交付的为小白鲨挂载A7R相机的航测系统,用于该校大学教师对学员进行航测实操指导,助力学员实践能力的提升。

  精准可靠的航测解决方案

  小白鲨是一款长航时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具备三模定位系统,搭载后差分PPK系统,可输出厘米级定位精度;同时可实现1:500免像控,大幅降低工作人员外业工作量。技术人员选择的A7R相机挂载系统,可提供高品质的精细影像信息。二者组成的航测解决方案精准可靠,历经全球行业用户实测考验,面对不同的温度、湿度、海拔挑战,始终表现稳定。其强大稳定性和场景适用性,有助于教师带领学生进行更多复杂的测绘应用实践,丰富学生实际作业经验,提升社会竞争力。

  理论与实操并行培训 对用户负责

  本着对用户负责的态度,汇星海长久以来都会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培训服务,并形成了一套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系统培训方案,同时结合用户实际情况加以针对性的培训内容,帮助用户快速上手,安全、高效执行作业。

  此次内蒙古交付之行,应客户要求,汇星海技术人员同时为客户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课程:

△汇星海技术人员组装小白鲨并进行现场讲解

△做好起飞前的准备工作,小白鲨要准备飞了!

△汇星海技术人员为该校师生进行飞行前准备工作和飞行作业讲解。

  △夏天的天气始终是骄阳似火,但呼和浩特湛蓝的天空和大学校园里浓厚的学术氛围,如微风进入人的心底让人感到一丝沁凉,大家顶着烈日,热情不减。

△实操与理论相结合,转战室内进行更详细的飞行作业讲解。

  经过一天的培训,客户系统的掌握了小白鲨测绘飞行作业的操作技巧及注意事项,在以后的时间内,汇星海技术人员也会为客户提供贴心技术指导,持续保障客户安全、高效作业,维护客户利益。

  汇星海航测方案  政产学研用的共同选择

  在航测应用方面,汇星海以稳定可靠的精准方案,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信赖,包括政府机构、知名学府、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各行业领域优秀个人等,是政产学研用的共同选择。

图:客户航测成果图

  能收获如此多客户的信赖,离不开汇星海对品质的严格把控,对创新的孜孜以求,以及对用户负责的态度。

  对品质,汇星海精益求精,小到一根连接线一个螺丝一个打孔都有统一的标准;大到每一个功能产品都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各种测试、试飞,才会选择在整体应用方案中使用。

  对创新,汇星海孜孜以求,拥有多项实用新型及发明专利;同时,汇星海注重人才培养,培养出了很多业务能力过硬的优秀人才,共同构成汇星海高效的业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更优产品、更好服务。

  这一切铺就了汇星海高速发展的道路,同时也赢得了全球用户的信赖!汇星海将肩负用户期望,持续发力,专注工业级无人机应用,让更多用户享受到到无人机应用普及带来的作业方式的革命性变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