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慧明捷参与荆门市开展反恐处突演练

转载 2019-06-26 19:34 来源:深圳市慧明捷科技有限公司

  6月21日湖北荆门展开反恐处突演练,荆门市公安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卫生部门、环境监测等部门700余人在荆门市在天茂集团化工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演练。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涛、副市长、、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陈实出席活动。慧明捷受邀参与本次演练。

  6月21日下午,暴雨如注。为进一步提升全市反恐应急处置能力,检验和提高相关部门应对恐怖袭击快速反应和协同作战能力。演练人员成功实施设卡堵截、突击抓捕、搜爆排爆、无人机反制、解救人质、消防救援等一系列反恐行动,一举摧毁“恐怖组织”的暴力恐怖行为。慧明捷无人机演习过程中有阵风3-6级并伴有持续中雨,飞机飞行稳定产品质量过硬,航拍画面清晰、流畅、稳定,用优异的成绩为本次演练画上圆满的句号,顺利完成演练任务

(演练伴有中雨,3~6级风)

(慧明捷无人机航拍画面清晰、稳定)

  此次实战演练,有效提升了荆门市各部门和公安各警种间的整体联动、快速处置的实战水平,增强全体参战人员的处突实战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