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初创公司微型无人机续航力只有 10 秒,那能用来做什么?

转载 2019-06-26 20:50 来源: 航拍网

  英国初创公司 FlareBright 近日发表了一款微型无人机,比一台 iPhone 还要小,声称主打执法、紧急服务、工业检测等应用,但奇怪在于续航力只有 10 秒,该公司现正努力寻找融资和股权投资者。

  续航力只有 10 秒

  微型无人机 SnapShot 翼展只有 12 厘米,重量仅 85 克,用家可使用手持发射器,把无人机依照抛物线路径上升至最高约 100 米,以拍摄最远 300 米以外的影像,然后使用专门软件控制滑行下降路径,并透过 USB 连接手机直接查看图像。因其动力系统非常小,虽然 20 秒就能以 USB 充满电,但总飞行时间只有 10 秒,实际能拍摄的东西非常有限。

SnapShot 的飞行流程示意图

  500 次试飞

  FlareBright 表示,与其他四轴无人机相比, SnapShot 可在 GPS 信号微弱的环境上飞行,抗风性亦较佳,它在 18 个月内已进行 500 次试飞,于大多数天气条件下均能实现 100 米飞行高度, FlareBright 期待在本年年底前对客户进行性能示范。

  via:Ainonline、Aerospace Testing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