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UDrone意念无人机亮相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

转载 2019-06-26 20:52 鸿途 来源:IT168

  2019年6月21日,2019中国创新创业成果交易会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火热开展,UDrone意念无人机作为人工智能与脑机接口领域的创新科技产品,也来到了现场接受大家的成果“检阅”,并一如既往受到了热情追捧。

  本次UDrone意念无人机的展台位于整个会场最中间的主通道,得益于四面开阔的展示位置,加上黑科技“意念控制”自带的魔性魅力,UDrone意念无人机每一次飞行都引来了大批参展观众的围观。

广州创交会现场

  看来对于UDrone意念无人机交出的这份答卷,现场看官们都很感兴趣呢!也再次验证了,这确实就是一款像黑洞一样有着魔性吸引力的产品,无论在哪个展会,人们听到它的名字就总会鬼使神差地被它吸引。

  对于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神仙技术,当然是要亲身体验才得劲。于是,UDrone意念无人机的展位又变成了大型意念无人机体验现场。

参观人员为UDrone意念无人机驻足

  体验过程中,UDrone意念无人机客户经理一边指导用户操作,一边给他们讲解意念无人机的原理及功能。之所以能“意念控制”,是因为脑机接口技术的应用。脑机接口技术是一项新兴起来的前沿技术,它可以扩展人脑的功能,实现人机交互方式的变革,被誉为是人工智能的下一个“风口”技术,在美国限制出口的14类新兴技术中,它也是榜上赫赫有名,兵家必争已初见端倪。

  通过UDrone意念无人机配套的UMindLite意念机,可以测量大脑中的脑电活动,跟踪轻微面部动作,并将这些信号转换为指令以控制其动作。此外,UMindLite意念机还可以对使用者都专注力进行测量,并以直观的数值形式呈现。通过与UDrone意念无人机的互动,在娱乐的同时有效提升专注力的掌控力,养成高效学习习惯。

工作人员为体验人员详细讲解UDrone意念无人机功能

  再者,UDrone意念无人机出自于计算机视觉(Computer-Vision)的功能可以智能追踪脸部信息,寻找最美角度,拍出大片。此外,在飞行中,走到哪它能跟到哪,置于画面中央;清晰捕捉“动如脱兔”,自动追踪设定范围内的人形运动轨迹。

  UDrone意念无人机体积小,便于携带;此外,UDrone意念无人机紧凑的机身设计,以及贴心配置螺旋桨保护架,轻巧耐用;螺旋桨遇障自动停机,避免意外伤害,操控更放心。UDrone意念无人机在设计中运用了多项前沿的高新科技,孩子在娱乐中不仅可以学习控制专注力,改善肢体协调能力与身体平衡,还能以UDrone意念无人机为窗口,了解未来技术,拓宽对未来世界的了解。

工作人员为体验人员详细讲解UDrone意念无人机功能

  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向参考者详细介绍了UDrone意念无人机的适用对象,UDrone意念无人机使用多项体感交互技术,精准探测,有效帮助需要训练平衡感的人士通过无人机的反应直观改善身体平衡感,在控制身体的时候还要保持专注。通过与UDrone意念无人机的互动,潜移默化地,就能如同过去受过基础电脑普及教育一样,从教育初期阶段就开始体验和习惯这些即将普及的生活工作方式,使自己的视野更加开阔,面相未来。

  UDrone意念无人机套装在深圳文体旅游局举办的[2018~2019深圳礼物]评选活动中,身载多项深圳创达云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有高新科技专利的UDrone意念无人机,荣获“深圳礼物”荣誉称号!UDrone意念无人机集成创新概念和极高的科技含量,走在时代的前列,是具备了深圳特点、深圳精神的完美代表。

工作人员为用户详细讲解UDrone意念无人机适用对象

  UDrone意念无人机使用脑机接口技术,利用非侵入式头戴智能设备探测脑电波,将智能AI算法应用于数据分析与信号转化,实现意念控制无人机飞行;更通过领先的体感交互技术实现眨眼拍照,手势拍照,咬牙降落等酷炫功能;兼具科技感与实用性的外形更是科技爱好者的必备选择。UDrone意念无人机通过光流传感技术,结合智能飞控算法,提供飞控自稳定及自动安全保护功能;额外增加机翼保护架,能够保护使用者安全,同时降低无人机的使用风险。

  UDrone意念无人机使用BCI系统这样的全球顶尖技术作为核心,结合了多项世界级前沿技术确保UDrone意念无人机的尖端品质;持续提升产品体验,同时升级售后服务。UDrone意念无人机团队不仅仅满足于追求产品的尖端品质,更在脑电应用上不断精研,为客户持续优化使用体验,提供完善的配套服务。

工作人员为用户详细讲解UDrone意念无人机适用对象

  作为一款定位为集娱乐与教育相结合的高端无人机产品,它还可以用于青少年专注力提升。目前,最新版本app专门针对这个功能做了优化,新增了意念飞行记录功能,方便用户更好地使用UDrone提升专注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