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采用无人机快递食物,老美已经走在前面了!

原创 2019-08-15 09:29 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8月15日消息,总部位于以色列的无人机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Flytrex公司和总部位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的包机公司Causey Aviation昨天共同宣布,他们已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批准在北卡罗来纳州开始无人机送餐服务。

  看起来,用无人机来送餐显然没有执行拯救生命的任务要“高大上”一些,事实上对于普通人以及无人机行业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一步!

  Causey航空包机公司有50多年的历史,他们已经在载人领域安全地运营了50多年并提供相当专业航空服务 。对于介入无人机送餐服务,Causey的价值在于,这使得他们有资格建立安全标准和操作程序以融入广阔的空域。

  Causey和Flytrex联姻看起来有些道理。事实上,FAA早较早些时候,予谷歌(GOOGLE)公司有相类似的授权。这表明商用无人机交付服务的标准将与有人驾驶飞机航空运营服务的标准类似。这是一个很高的标准!事实上,目前尚未有任何标准可以在美国执行广泛的无人机交付。

  Flytrex是少数几家获准在美国郊区从事无人机交付作业的公司之一。以前的无人机交付测试主要是在偏远的农村社区。这是因为Flytrex开发了一种符合ASTM标准的自触发降落伞回收系统。对于Flytrex装备有降落伞回收系统的无人机系统而言,FAA最近已经批准了他们几次无人机定期的测试运行,这表明采用降落伞解决方案是降低无人机交付风险的可接受和有效手段。

  Flytrex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Yariv Bash说对媒体表示,就无人机交付的安全操作和公众可接受的程度来看,监管是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Flytrex一直在努力与FAA一起遵守最高安全标准。在推动全球商用无人机使用方面,Flytrex不断努力达到新的高度。很高兴被选中与FAA密切合作,这是我们扩大空中交付可能性的一个开始。

  众所周知,采用无人机提供食物对于无人机行业的发展以及对公众的影响是相当大的。与工业无人机从事的领域不同,无人机交付食物所涵盖的人群非常广泛。在全美国各个社区的人群完全由机会享受无人机所提供的安全的服务。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认为,美国和以色列一些创新公司,包括物流和电商巨头,他们一直在探索去填补低层(3000米以下)空间,把这个忽略了数千年被鸟类占据的空间腾出来为人类服务。看来,这并非梦想。

  中国需要加油!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