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FAA警告:“操作带有危险武器的无人机是非法的”

转载 2019-08-24 11:03 cnBetaTB 来源:cnBetaTB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希望让美国公众了解无人机+武器是“危险的组合。”该机构周四发出通知,警告公众“操作附有危险武器的无人机是非法的”。危险武器的定义是“任何用于或容易造成死亡或严重身体伤害的物品”。

  “也许你已经在网上看到了将枪、炸弹、烟花、火焰喷射器和其他危险物品附加在无人机上的照片和视频,”FAA写道。“不要考虑将这些物品附在无人机上,因为操作带有此类物品的无人机可能会对某人和您的银行账户造成重大伤害。”

  该机构在通知中提醒所有人,操作附有危险武器的无人机违反了《2018年美国联邦航空局再授权法案》第363条,每次违规都可能导致高达25000美元的罚款 - 除非无人机操作员收到“FAA官员的特定授权进行操作。”

  FAA补充称,其他州和联邦限制使用武器的法律也适用于这些危险的无人机飞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