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伊拉克总理宣布击落领空内任何飞行器 美国无人机首当其冲!

转载 2019-08-24 11:10 小白说大势 来源:搜狐

  从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发起“阿拉伯之春”后,中东多个国家陷入战乱,其中受到最严重伤害的还是伊拉克这个国家,目前的叙利亚也只是步入伊拉克的后尘而已!时至今日,伊拉克仍是全世界最危险的地方,美军仍在伊拉克驻有相当数量的军队!传说中在伊拉克和叙利亚的“伊斯兰国”ISIS恐怖分子,事实上是美国支持下才如此嚣张顽强生存下去,美军一边打着消灭伊斯兰国的旗帜,一边则暗地里给予这个恐怖组织生存空间。

伊拉克战乱已经持续了近20年

  全世界都清楚,美国在境外对待恐怖组织问题上有着双重标准,用中国成语来说,美国在中东对待恐怖组织是“养寇自重”的策略!说白了,如果中东恐怖分子真的绝迹了,那么美国军队就没有理由在那死赖下去,与其说美国在打击恐怖组织,还不如说恐怖组织是美国最铁杆的“盟友”!

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

  如今,被美国迫害最深的伊拉克正在逐渐摆脱美国的控制。日前,伊拉克总理阿卜杜勒.迈赫迪下令该国防空部队击落所有未经许可在伊拉克领空执行飞行任务的军机和无人机。据伊拉克国家安全委员会召开会议后,其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透露,迈赫迪总理下令撤销所有非伊拉克军方的所有飞机许可证,包括侦查机、战斗机、直升飞机和各种无人机!如今,只有伊拉克武装力量总司令或是他本人授权的官员可以颁发飞行许可证!

美军直升飞机也被禁止飞行

  据伊拉克国防部一名消息人士证实,美军的各种无人机被首当其冲取消在伊拉克飞行权限!此前,伊拉克上空最常见也是最多的飞行器就是美国的无人机,另外就是定期向伊拉克境内对库尔德工人党实施空袭的土耳其空军。

伊拉克总理下令可击落任何未经许可的外国军机在伊拉克领空内飞行

  根据伊拉克国家安全委员会正式发布的声明宣称,所有违反规定、不经授权仍在伊拉克上空飞行的飞行器都将被视为对伊拉克的入侵,伊拉克武装力量防空部队将立即做出回应,包括武力击落的一切必要军事手段!消息人士证实,伊拉克国家安全委员会已就美军无人机频繁出现在该国领空提出了严正警告,美国的无人机将被作为重点打击目标!另外,美国的武装直升飞机也被禁止进入伊拉克领空,目前除了少部分获得许可证的非军事直升飞机,美国也被完全“禁飞”了!

  对此,五角大楼对此竟然罕见表示了认同,一名五角大楼发言人表示美军将向伊拉克政府申请相关飞机的许可证,但是无法保证其无人机在没有获得许可证下出现在伊拉克领空内,因为美军需要无人机监控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恐怖分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