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启飞智能携手诸暨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民无人机培训

转载 2019-08-24 16:26 启飞智能 来源:启飞智能
杭州启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为贯彻落实“千万农民素质提升工程”政策,8.21日启飞智能携手诸暨农业农村局,在暨阳学院举办了高素质农民植保无人机培训活动。

  来自启飞智能的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植保无人机的系统构成、操作与维修保养等基础知识。

  来自诸暨各农机专业合作社、农业技术服务公司以及家庭农场的63名学员认真的听老师讲解理论知识。

  学习完理论知识后,就到了学员们期待依旧的实操课,第一次上手都有点激动又有点紧张,起飞时无人机摇摇欲坠,在老师的指导下很快上手,练习一段时间后就可以平稳的飞行一段距离。

  8月23日上午,组织学员来到启飞智能参观,让学员更深入的了解植保无人机与启飞智能,至此,培训圆满结束,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次合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