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重磅:举国欢庆华诞70周年,CNF2020中国(南京)国际消防展“放价通知”

供稿 2019-09-30 16:54 CNF组委会 来源:CNF组委会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就要到了,对于长期战斗在事业第一线的朋友,这是一个绝佳的休息理由。佳节来临,CNF南京国际消防展览会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给您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您节日愉快!事事顺利!

在华诞70周年来临之际,CNF2020中国(南京)国际消防展已经招商全球正式启动,在行业朋友们的充分信赖与大力支持下,CNF2020启动一周销售近三成,CNF2020招商工作取得了各阶段的胜利。

在CNF2020,您可以见到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巍巍雄姿,也可以见到更多新型消防企业的靓丽身影;可以见到来自祖国的娇子,也可以见到来自国家内地的宠儿;可以见到来自发达国家的消防新技术,更可以见到来自中国境内的消防高科技。CNF2020,与您相约5月的南京,举杯同庆,共同发展!

祖国母亲70岁生日来临之际,CNF2020“放价”为您送来五重豪礼:

1.本届博览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对本届展览会重点企业施行免费专访,专访资料免费赠送。

2. 组委会将组织包括百度、新浪、搜狐、网易、乐视等众多大牌网媒对高科技产品进行免费采拍报道.

3. CNF将邀请邀请上级主管领导及行业权威专家莅临大会现场,与广大展商进行广泛接触,同时举行若干高规格行业论坛,真正打造会中会的另一平台。

4. 所有参会企业尽可以享受CNF平台推广与营销的待遇。

5. 凡是报名参加CNF2020的特装展台企业,均可免费获得CNF2020户外广告水坐导旗一个,并优先享受来自CNF的各项优惠待遇及优惠措施。

欢度国庆 CNF2020限时优惠进行中10月1日-10月15日报名参展,打七折。

10月15日-11月15日报名参展,打八折。11月15日-12月15日报名参展,打九折。

12月15日-12月31日报名参展,打九五折注:2020年1月1日后恢复原价(每年唯一一次)

再次感谢行业朋友对“CNF中国(南京)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的大力支持!2020年5月22日-5月24日将在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继续召开第二届盛会!CNF组委会热诚期待贵司的再次参观参展。

为了我们共同的发展,请关注CNF,让我们成为发展中的帮手。再祝节日安康!CNF南京国际消防展2020年5月22-5月24日,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敬请期待!!!

关于展会

展会时间:

2020年5月22-5月24日

展会地点:

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介绍:

第二届南京国际消防展览会将继续致力于打造

覆盖中国华东市场并辐射至南亚地区的

消防行业全产业链最佳商贸平台!

2020,将再次迎来印度、巴基斯坦、老挝、泰国、越南

等超过20个国家的参观团

国际化程度将会再创新高

国际科技巨头汇聚南京,共创环球消防饕餮盛宴!

CNF2020第二届南京国际展报展限时优惠进行中...

联系我们

全国免费热线 400-037-1197

移动电话:+86 153 1206 6525

E-mail: 485501763@qq.com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