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第九届南京测绘展上的无人机——飞马机器人

原创 2019-10-17 15:46 宋先豪 来源:无人机网
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5-17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新庄)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创新融合,智绘未来”为主题,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服务山水林田湖草海等自然资源管理的应用,涵盖了测绘地理信息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

近几年来,无人机在航测的发展可谓是一日千里,众多优秀的无人机航测企业齐头并进,共同向无人机航测领域大步迈进。飞马机器人旗下深圳飞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飞马)也是携众多无人机平台及任务载荷来到展会现场,为大会带来了飞马机器人的独特产品。

首先给大家介绍的是深圳飞马的V系列飞马智能航测/遥感/侦查系统之一——V100倾转旋翼无人机,该机型采用领先的倾转旋翼机构,具备垂直起降能力,兼顾定点起降及大范围数据获取能力。长达90分钟的续航时间,也让该系列无人机有着不错的性能,传感器模块均采用多路冗余设计,为飞行安全提供多重保障。并配置高精度差分GNSS板卡,提供PPK/RTK解算、辅助空三、免像控成图等功能,可适用多种应用场景。同时,该款机型可搭载航测模块、倾斜摄影模块、热红外遥感模块、多光谱模块、可见光视频模块、热红外视频模块、双光视频模块多种任务载荷,实现一机多用的实用功能。

深圳飞马D系列智能航测/遥感/侦查系统采用多旋翼无人机结构设计,单架次海平面悬停时间长达48分钟,IMU、气压计、磁力计、GNSS等模块均采取多路冗余设计,并且还配备超声波、下视双目视觉模块,提供多重保障。

深圳飞马的无人机任务载荷也是无人机航测系统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倾斜摄影模块产品能够比单一镜头的完成效率更高,得到的建模更清晰。可见光视频模块以及热红外视频模块产品也在夜间恶劣条件下应对自如,根据用户应用场景搭配相应的任务载荷是飞马机器人的高度定制服务。

一直以来,深圳飞马秉承创新、价值、诚信的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使用体验、安全、技术先进的无人机产品。飞马机器人在全国多地都有进行过实地的飞行案例,积累了相当丰富的航测经验,并不断地将这些经验应用到后面的产品中。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