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飞图横空6AIR测绘无人机“横空出世”3秒展开,分分钟部署!

原创 2019-10-17 18:30 无人机网 来源:无人机网


今日,第九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在南京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展会将全面展示测绘地理信息技术在空、天、地、海的应用,包括了从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处理、管理、应用的完整产业链,涵盖了硬件和软件、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等最新技术及装备,同时展示跨界融合的新技术和新应用。在本次展会中,来自广州飞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飞图) 在现场发布新品测绘无人机横空6Air,这款无人机可说是集硬件和软件各大优势为一体, 属于测绘领域中高空作业的不二之选。

飞图展位

横空6Air飞控系统内置28项自动应急策略,可极大减少对操作人员经验要求。比如:前向地形避障、无罗盘导航、双空速切换、降落自动迎风减速、空速比例自动校准、自主动态电量管理以及动力系统回馈等,通过大量的自动智能技术减少各项风险造成的损失。

飞图横空6Air

横空6Air飞控系统不仅采用了多种应急策略而且还采用硬件全冗余设计,比如:IMU三冗余设计、航电系统9组电源分立双冗余、GPS双冗余、罗盘双冗余等。俗话说:“安全第一”,可以看出飞图在这方面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无人机网人员3秒展开无人机

一分钟部署

我们工作人员现场进行测试部署,飞图横空6Air从箱内取出到展开等这一系列的动作完成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其中所花费最多就是拿取和安装桨叶。当然,这个过程也仅仅只是十多秒的时间,我相信如果是熟手的话这个时间还会缩短。

折叠放置

据了解,横空6Air具有良好的气动设计效果,可满足海拔在4800米上垂直起降作业,并且还可以适用于7500米高海拔巡航作业。2019年9月22日,飞图携横空6Air在新疆某地区进行高海拔测试作业,期间测试高度在5600米,航线高度最高达到6590米,完成有效测绘面积40平方公里。而且该机的电池动力系统采用了电池加温技术,因此即便是在零下负5摄氏度也可以正常运行,保证飞机的安全工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