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手机、无人机、相机……相城这个摄影赛奖品也太诱人了吧!

转载 2019-10-18 08:14 张露 来源:今日相城

这里有通达的交通和林立的高楼

有悠久浓厚的历史文化

有便捷的各项生活配套

夜晚也充满了活力的“脉动”

静谧的夜景、璀璨的笑颜……


这里,就是相城元和高新区!


你眼里的元和是什么样的?

现在,我们邀您一同

用照片记录下ta的美好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全力营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和浓厚的文明和谐氛围,生动展现元和高新区城市发展的喜人变化,用镜头捕捉元和发展掠影,用优秀作品展示新时代元和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美好生活,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凝聚奋斗共识,特举办【光影记忆·寻梦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摄影比赛活动。


先给大家看一波奖品配置

华为Mate手机、大疆无人机……

随便哪个奖品都hin可以有啊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那么,不如速速行动起来吧

拿起手机/相机,咔咔拍下你心目中的元和

比赛详情,我们再来细细浏览一下

征稿时间

2019年10月18日至11月3日

线上投票时间

2019年11月6日至11月16日

评审奖项公示时间

2019年11月下旬

“光影记忆·寻梦元和”新时代文明实践摄影比赛面向全社会,为扩大活动效果,本次活动还将在“幸福元和”电视专属平台开辟展示窗口,元和居民打开家里的有线电视机顶盒就可以收看。

稿

本次活动取景拍摄范围为元和辖区内,照片内容时间范围为2019年至今,照片拍摄方式不限,形式不限,相机、手机等均可。

聚焦元和高新区城乡发展

拍摄城市发展新貌、道路交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体现元和高新区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图景。

聚焦元和高新区文化艺术

拍摄群众性文化艺术活动,如文化娱乐、节庆民俗等,体现元和高新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

聚焦元和高新区奋斗精神

拍摄各行各业人民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的画面,体现元和高新区人民的奋斗精神。

1.照片拍摄完成后,上传照片并为作品配相应文字介绍,发送至官方邮箱yhjdxcb2019@163.com,拍摄作品上传的同时须写明以下信息:照片拍摄地点、作品名称、作品介绍、参赛者姓名、联系方式。照片必须为原图,不得超过3张(每张像素大于2M),作品介绍不得超过50个字。

2.作品必须为参赛者原创,参赛者要保证作品的真实性,如有弄虚作假或冒名顶替者,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主办单位对入选和参赛作品在出版、展览等宣传活动中拥有使用权,作者享有署名权,不再另付稿酬。

注:参赛者所提供的参赛作品如与主题无关或有资料填写不全的情况将不予参与投票。

● 来稿作品经初步筛评后,符合大赛规则的优秀作品将进入微信线上投票环节。

● 最佳人气奖根据微信线上投票排名进行评选,票数最高者获得最佳人气奖。

● 专业评审奖由摄影协会资深摄影师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专业评审奖。

● 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参赛作品将按照40%线上网络投票+60%线下评审评分综合计算,获奖人员不重复。

本次活动结束后

优秀摄影照片将汇编成册

形成元和高新区

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成果展示

小伙伴们

赶紧拿起手机/相机

去记录美丽的瞬间和真实的感动吧

期待你的投稿哦~


资料:美丽元和

编辑:今日相城工作室 张露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