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马来西亚无人机企业Aerodyne Group喜获3000万美元B轮融资

翻译 2019-10-18 17:25 Bill 来源:无人机网
马来西亚 Aerodyne 集团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马来西亚无人机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Aerodyne Group在由Intervest和Kejora Ventures牵头的B轮投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

该轮的其他投资者包括VentureTech,Gobi Partners和500 Startups。协议签署时出席了现有的投资者Axiata数字创新基金。

左起:马来西亚Kejora合伙人Raymond Hor,Intervest首席执行官Chung-Hee Woo,价值创造部门负责人Nizam Mohd Reza,Aerodyne执行董事Azita Azizan,Aerodyne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amarul A Muhamed,Intres Capital合伙人Amin Shafie,Gobi Partners马来西亚董事总经理Jamaludin Bujang,VentureTech首席投资官Ahmad Redzuan Sidek和Gobi Partners合伙人Khairul Mohd Khairi /图片提供:Aerodyne Group

新的资金将用于进行特定的并购,投资于研发和技术,在全球范围内招聘新员工,并扩展到日本、印度、美国和中东等重要的全球市场。

Aerodyne目前在25个国家/地区拥有业务,向石油、天然气、电力、电信、可再生能源、建筑、农业和基础设施行业提供基于AI的无人机解决方案。

凭借其320多名无人机专业背景的员工,该公司还声称,自2014年开始运营以来,它已经能够完成60,000多次飞行操作。

根据一份声明,Aerodyne隶属于马来西亚数字经济公司的“全球加速创新网络”计划,该计划支持本地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扩展。

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在其Pre B融资中从总部位于日本的Drone Fund获得了一笔未公开的资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