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300架无人机跨过边境,印度愤怒调转枪口,直接剑指北部地区

转载 2019-10-18 23:17 漠北防务观察 来源:搜狐

最近随着叙利亚北部战斗的打响,南亚地区迎来短暂的和平。而此前克什米尔地区的冲突吸引了全世界的眼球,如今本想安静一会的克什米尔地区再次爆发了新的冲突。这次印度又率先出马,但是并没有将矛头指向巴基斯坦,而是盘距在境内的叛军武装部落。据印度媒体报道,位于印度北部的旁遮普邦边境地区出现了大量的无人机。

据印媒报道,这批无人机都是来自巴基斯坦境内的方向,在不同的区域穿越了印巴边境地区,最终抵达这处山区地带。但是这批无人机的现身,并非是进行武装攻击的,而且携带着大量的单兵作战装备、药品、食物,为躲藏在这里山区的叛军进行补给。据印度的情报部门透露,这些补充的武器弹药中就包括突击步枪、手榴弹等杀伤性武器,而这些物品的补充也让叛军可以在短时间内恢复元气。同时印度情报部门进行评估,预计这批无人机将会有300架无人机,而这些无人机为叛军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如果不及时制止,那么叛军很快就会朝印度发难。

对此,莫迪对部队下达部队,要求他们必须阻止这些无人机入境,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同时指示,可以不用请示,直接将其击落。对于莫迪的指令,我们可以看得出来,莫迪政府对待克什米尔地区的态度一直是非常强硬的,甚至是不惜动用武力解决。而他们的最终目的就是为将查谟-克什米尔收为已有,这种思路有些类似俄罗斯在对待北方四岛、克什米尔地区的强硬举动,或许是一种效仿,莫迪也期望成为普京那样的铁腕掌权人物。

不过,有些东西只能效仿个皮毛,却改变不了骨子里面的劣性,同时也在印度强硬背后看出来着大量的危机。而如果说叛军可能通过武力来解决,那么克什米尔地区是几十年以来的历史遗留问题,并不是想解决就可以解决的。而同样面临的还有巴基斯坦的这个拥核国家。对此,如果矛盾过于激化,南亚地区不排除会爆发更大的战争,核武器能否登场,也取决于双方最终的实力态度,如果爆发冲发,对整个南亚地区的人民、经济都是破坏性的打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