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福布斯30岁以下精英榜公布 X-FLY无人机竞速陈骋上榜

转载 2019-10-18 23:26 北国网 来源:北国网

2019年10月17日,福布斯中国推出了最新的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选出30岁以下活跃在中国的创业和行业创新者。福布斯一贯以前瞻性的目光,寻找为这个世界带来希望和荣耀的有潜力年轻人。X-FLY无人机竞速CEO陈骋荣耀上榜,同时这次上榜,也让无人机竞速这项小众运动进入大众视野。

陈骋作为X-FLY无人机竞速创始人,致力于发展中国特色的“空中F1”赛事。2017年,在全国举办多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无人机竞速联赛,2018-2019年赛季,X-FLY共举办了5场全国联赛,联赛共吸引了全球数二十四位顶尖飞手参加,通过网络媒体的大量传播,在社交平台上引起广泛反响。

无人机竞速运动首次出现于2014年初,是一项集聚科技,体育与教育的新兴运动。该项运动在世界范围内逐步升温,X-FLY作为国内唯一的原创赛事品牌,依托行业内的口碑和实力,兼合国家加快对体育产业的政策扶持,目标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最规范,最权威,也最具影响力的商业化无人机竞速赛事品牌。

创业两年多里,X-FLY已累积拥有数十万垂直无人机竞速爱好者用户,众多合作项目也纷至踏来,X-FLY在同步开展赛事运营的基础上、积极与文创、教育、游戏领域融合,多维度拓展无人机竞速运动。 前瞻研究院曾预测全球民用无人机市场未来3年增速将达到36%,无人机竞速将作为新民用无人机消费品极速攻占市场。

据悉,上月末X-FLY联合韩国果川政府与韩国无人机竞速协会共同举办的韩国无人机冠军赛,圆满落幕并在业内获得剧烈反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