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谷歌物流无人机美国首次送货成功

翻译 2019-10-19 09:15 Bill 来源:无人机网

无人机网援引外媒消息称,日前,由Google母公司Alphabet拥有的Wing无人机公司使用无人机在弗吉尼亚州的一项测试中交付客户购买的Walgreens商品和FedEx快递包裹。

Google于今年早些时候获得联邦批准,可以通过无人机进行商业交付。这是第一家在美国获得批准的无人机公司,击败了亚马逊的Prime Air,而后者在2013年宣布了其无人机计划。

本月早些时候,UPS还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批准,可以飞行无人机。该公司一直在WakeMed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市的医院、校园进行交付测试。

Wing与Walgreens,FedEx和当地礼品店Sugar Magnolia合作,在弗吉尼亚州的克里斯琴斯堡进行了测试。镇上的Walgreens客户能够从100多种商品中订购,并通过无人机将其交付到家中。

首批Walgreens无人机交付客户订购了止咳药和感冒药。一架Wing无人机还从迪克的体育用品公司向镇上的另一个家庭运送了联邦快递包裹。

Susie Sensmeier收到了她从Dicks Sporting Goods订购的紫色冬季背心,包裹是由无人机运送到她的前院的。这位81岁的老人说她从没想过会看到类似的东西。

无人机将以大约4英里(6.5英里)的飞行半径开始从Wing在克里斯琴斯堡的分销中心取货。无人机能够飞行12英里(19公里)往返行程。

Wing已在澳大利亚堪培拉和洛根市以及赫尔辛基启动了测试。但是,这次的测飞标志着其获得美国联邦航空局(FAA)的航空承运人认证以来,其在美国的首次现场商业交付。

Wing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赖安·伯吉斯(James Ryan Burgess)指出:“无人机可以快速交付货物(有时在订购后几分钟之内),以及减少公路上的运输卡车的使用。我们正在研究包括拥堵和环境可持续性在内的城市趋势。我们将无人机交付视为解决方案的关键部分。”

在Wing的澳大利亚业务中,交付物品都是食品和感冒药这类。但是另一种流行的无人机交付项目是热咖啡,该公司与当地咖啡馆合作交付。他说,咖啡没有机会变冷,因为交货时间通常不到四分钟。

随着无人机使用量的增加,隐私和安全问题一直是全美国的关注点。但是伯吉斯强调说,Wing交付无人机的运作意图与那些消费级飞机的意图不同。

他说,Wing的无人机的目的不是拍照和录像,而是安全地交付。Wing的无人机上有用于导航的摄像头,但图像是在飞机上处理的,不会回传到Wing的主服务器。

另外Wing计划将服务扩展到其他城镇,但未透露细节。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