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迪拜航展的黑科技,无人直升机和翼龙无人机惊艳了众人,中国造!

转载 2019-11-19 14:26 国际鲜闻 来源:国际鲜闻

迪拜航展上,有很多的黑科技惊艳亮相,这些黑科技当中的绝大部分武器都是无人机。这次我国的无人机涵盖了高中端不同的层次,成为航展上的焦点。

U8EW是中国航空工业自主研制的察打一体无人直升机系统,最大起飞重量500千克,最大有效载荷150千克,标准侦察型续航8小时。该机机动性好,适应能力强,可全天候飞行。此外,该型无人直升机还具有寿命高、可靠性好、安全系统完善等特点,地面站操作便利,同时配有完善的海外售后服务网络。

U8E凭借在成熟度、悬停性能、载荷能力、续航时间等方面的突出特点,使得它在国际旋翼无人机细分市场的产品定位中独一无二。中航工业的科研人员介绍说:这种无人直升机将在反恐、战场侦察和对地打击中有着广泛地应用,比固定翼无人机有着更高的作战效率。

“翼龙”系列无人机凭借总体性能卓越、智能化程度高、用途广泛等一系列技术特点,使其在军用和民用领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赢得国际市场良好声誉的同时,也进一步向世界展示了中国航空工业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端无人机的最新水平。

目前,“翼龙”系列无人机已经交付多个国家,对外交付超过100架。“翼龙”系列无人机依托中国航空工业强大的科研、制造能力,已经在国际市场上获得好评。

在五代机时代,隐身五代机可以和翼龙无人机协同作战,隐身无人机可通过数据链指挥翼龙无人机完成各种任务,这种全智能的作战方式是未来空战的主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