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简式防务:以色列Elbit系统推出Magni 四轴旋翼军用无人机

原创 2019-11-22 04:24 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无人机网(www.youuav.com)新闻中心援引《简式防务》的消息说,以色列防务公司Elbit Systems已推出其新的Magni四旋翼无人机系统(UAS),以提高班、排和连队的地面动员部队的态势感知能力。



Magni是三架Elbit Systems多旋翼飞机之一,其他则是较重的Nox和Thor系统。(Elbit系统)

Elbit Systems公司称Magni无人机是一种紧凑轻巧的具有垂直起降(VTOL)你能力的有效情报收集平台。可单兵操作的Magni无人机重量为2.5 kg,携带电光/红外(EO / IR),负载为350 g,可以在一分钟内组装完成并启动;航程为3公里;最高升限为4,000英尺(1200米);续航时间为30分钟。它还具有通信套件(用于移动设备和数据终端的无线宽带通信的双S波段或长期演进),自动坐标跟踪功能以及与战斗管理系统(BMS)的内置接口。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