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地雷和路边炸弹的克星来了!英国防务公司使用无人机从空中对付简易爆炸装置的威胁

原创 2019-11-22 05:36 Pengli 来源:无人机网(www.youuav.com)

英国SteelRock技术公司开发出一系列用于各种军事和商业应用的定制旋转式无人机平台。其防务产品SR1是一个模块化的多旋翼平台,能够承载大量SR所设计的有效载荷,为多种场景和角色提供解决方案。携带的有效载荷是一个能够阻止简易爆炸装置(IED)、地雷等破坏活动。事实上,他所携带的Counter-IED隔离干扰器,可以从地面和空中射击。

该公司正在研究如何从空中来对付简易爆炸装置(ied)的创新概念,包括使用无人机来投放低空炸弹来隔离风险。

无人机使用Chemring RE70 M3无后坐力爆破器

英国SteelRock 公司和正在和英国Chemring Technology Solutions公司合作,前者已将后者所生产的RE70 M3无后座力爆破器与SteelRock公司的W03 Protector 无人机平台集成在一起。该系统在最初的设想是由炸弹技术人员部署在目标附近或安装在机器人车辆上,以创建革命性的解决方案来对付和彻底摧毁简易爆炸物(IED),其优点是可以逾越传统的难以抵达的环境并执行任务。在过去的18个月中,两家公司一直在试用该混合平台。

《空中防务科技》杂志记者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与SteelRock公司运营总监及前炸弹技术专家Liam FitzGerald-Finch对话其无人机作战平台是如何对付简易爆炸装置(IED)的。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贵公司如何地位对安装在无人机上的爆破装置的需求?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SteelRock是一家年轻的初创企业,不到三年。主要产品是在英国有多个部门和机构使用的反无人机设备。但是公司的另一面是为用户定制重型无人机。公司团队的一些成员以前是反简易爆炸装置(C-IED )的专家,他们在使用简易爆炸装置(IED)干扰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并且显然了解该领域中更广泛的用户群要求。

EOD(小组负责辨识爆炸物)无人系统存在的原因有两个。一是反简易爆炸装置(C-IED )的平台,二是简易爆炸装置(IED)的识别和侦察平台。无人机增加了进入空中并在三维空间内有效移动的能力;因为它解决了流动性问题,而且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必须走少一些路。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您对无人机做了哪些改动?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无人机的控制系统可以非常非常快速地响应姿态变化,因此可以控制俯仰。当干扰物点火启动,操作员几乎不会感觉到;因为无人机基本上可以消除传递给它的任何后坐力。我们所做的就是在它周围玩耍,并在其中放一些“特殊调味料”,以使其非常非常稳定,从而使其在发射后一直保持前进。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要克服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使用配重系统的Chemring干扰器存在一些工程方面的挑战;它从末端发射出一枚弹丸,同时将一股水倒出,后坐力实际上等于零。

但从无人机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巨大的质量转移,这是真正的诀窍,因为它承载的有效载荷的一端平衡了将近一公斤的水,而另一端则是一枚弹丸。因此,质量转移非常快,并且重心也发生了本质上的变化,这就是无人机的反应,不一定是后坐力。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为什么选择Chemring 公司RE70 M3干扰器?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RE70 M3破坏器是用于Chemring公司非常成熟的现货产品,它非常出色,没有其他可放置的方式。他们做了很多非常出色的功课,产品做的非常有用,坚固我敢说。这一切都在于直观,减少培训负担以及切实可行的方法。

他们已经配置了可以在许多不同环境中使用的工具。将其悬挂在无人机上是它的自然进化。它的视线非常好,破坏者并不介意它的方向。

使用EOD操作人员对产品熟悉并减轻了培训负担;EOD运营商将使用RA-70或其他公司的类似型号。将其挂载在无人机上意味着EOD操作员团队要做的就是学习无人机,而不是另一台新的干扰者。通过高分辨率摄像机,标线和可选的激光对准辅助工具进行瞄准。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您是否有客户群?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军事EOD / C-IED产品肯定会有其目标受众客户。但是老实说,我看到这个平台或它的一个变体非常适合人道主义救援。可以这样想:它是C-IED工具,但配备了高分辨率摄像头,因此可以进行侦察和立体成像,并具有实时3D绘制的潜力。所有这些在冲突后地区和灾区具有不同的重要性。

您可以更换有效负载并将其配置为用于急救交付和红十字类型的应用。我想将一堆东西卖给扫雷场,所以在哥伦比亚,玻利维亚,有几代人需要通关的那些早已埋雷的地方。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要使原型正常工作,您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什么?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瞄准并使事物倾斜。使弹丸从无人机上飞起来很容易,您只需将其指向正确的方向即可,而反作用力则直接从后部出来。根据您在无人机上放置的位置,它会直接通过道具射击,这是次优的。

瞄准非常有趣,因为您会以为我们会傻傻地将无人机进行悬停上,并有一个可上下移动的执行器臂,然后左右左右平移无人机。但是随后您开始研究控制系统软件。它的精确度在1到3度之间,因为您可以使用一些Chemring弹丸将物体射击到30m以外,所以误差很大。我们正在慢慢将其磨练到很高的准确性。这都是关于安全保证的。

格兰特·特恩布尔(Grant Turnbull):您正在执行什么认证?

利亚姆·菲茨杰拉德·芬奇(Liam FitzGerald-Finch:目前,我们正在经历非常全面的认证过程。我们这样做并不是为了获得特定的证书。我们正在做的是配置,以便使无人机经过认证。因此,英国客户可能需要军事航空局,但海外客户可能会有不同的要求。

因此,我们正在尝试将其配置为可认证到目前可以看到的最高标准。然后,当客户说我们将按照该标准对无人机进行认证时,客户将支付最后的费用,我们将在整个过程中进行映射,以满足其认证标准。

在这个领域,我们的产品几乎可以肯定是行业第一。固定翼无人机有很多相同的案列,但是它们已经通过了不同的计划和资格认证。而我们正在经历生产旋翼飞机机身的过程,该机身可以根据军事航空当局的计划进行认证。这将增加小型无人机平台以前所没有的保证和安全等级。

0 0

网友评论

取消